注册

一球千金!马夏尔这次破门 让曼联开心破费1000万


来源:凤凰体育

客场战胜伯恩利,曼联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依然强势前进,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当属马夏尔,他一球一助攻,助红魔拿到完胜。值得注意的是,马夏尔打入的第一球,让曼联损失1000万欧元,因为在上赛季,从摩纳哥加盟红魔后,合同条款规定,打入25球后,曼联要追加转户费1000万,而本次破门,恰好是他代表球队打入的第25个进球。


null


因为伊布受伤,拉什福德近期疲劳作战,法国前锋马夏尔与鲁尼搭档前锋,开场后他的表现非常活跃,首个进球中,法国人犹如脱缰野马,狂奔近40米,从本方半场直接突进到对方禁区前沿,更为可贵的是,在传球后,马夏尔迅速插入禁区完成高难度破门。左脚的一停一射妙到毫巅,场边的穆里尼奥也为之鼓掌。


null


随后鲁尼第二球,一半功劳也要算到马夏尔身上,他在左侧的坚决下底和传中,让鲁尼的破门水到渠成。值得注意的是,法国人上次为曼联破门,还是在2月11日主场2-0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当场他1球1助攻,随后为球队出场的11次中,他没有斩获1个进球或者1次助攻。

 

更难能可贵的是,这是马夏尔为曼联打入的第25球,根据2016赛季初从摩纳哥加盟曼联的协议,25球后,曼联要为法国人再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上赛季马夏尔为曼联打入了17球,而本赛季状态下滑,至今只有8球。摩纳哥为这1000万等得有点苦。


同时条款还规定,如果马夏尔为法国国家队出战25次,摩纳哥也会收到1000万欧元,如果马夏尔进入金球奖提名,摩纳哥还会收到1000万欧元。

 

对曼联来讲,虽然破费1000万,但是看到球队的法国尖刀复苏,球队更为开心。在上场与安德莱赫特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已经罕见称赞法国人,并恩威并重的告诫他,要以拉什福德为榜样,本次首发的马夏尔果然不负众望,不但成为进攻端的核心,他还多次回防,这在以往可是非常少见的。

 

在伊布赛季报销之际,曼联本赛季的处境更为扑朔迷离,一方面球队希望能在欧联杯夺冠,以此进入欧冠联赛,一方面他们又不敢放弃联赛,以免最后四大皆空。在此情况下,穆里尼奥再次给了马夏尔机会,赛后曼联主帅又打上一针强心剂,他称,马夏尔只要努力,就可能成为超级巨星。(伊不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