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场浪射无数+错失点球 圣西罗新星今夜成米兰罪人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3日21:00,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AC米兰在主场1-2爆冷不敌保级队恩波利。此役,米兰主力中场苏索浪射无数,多次选择远距离射门,还在下半场罚丢扳平比分的点球,是今夜米兰输球的关键因素。

本赛季,苏索的表现逐渐走高,在出场的29场意甲比赛中,他攻入7球送出9次助攻,表现很是不错。上轮联赛,AC米兰在客场2-2压哨逼平国际米兰,当时苏索表现上佳,他为罗马尼奥利送上助攻,帮助后者破门得分。今天,AC米兰回到主场面对保级队恩波利,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

比赛开始后,苏索的进攻欲望很强,在上半场就有多达4次射门,只有一次射门是在门框以内的。而米兰自己在狂攻时却率先丢球,第40分钟梅切德利泽头球破门为恩波利取得领先。

下半场回来,苏索继续开启浪射模式。而在第59分钟,帕萨利奇为AC米兰赢得点球,但是苏索主罚的点球被斯科鲁普斯基侧身挡出,队友的补射也未能得手,AC米兰未能扳平比分。

null

在第67分钟,恩波利由蒂亚姆再入一球,取得2-0的领先。虽然米兰在第72分钟由拉帕杜拉扳回一城,但是红黑军团最终还是以1-2不敌保级队恩波利。

全场比赛,AC米兰有多达28次射门,但很多都是在禁区外的打门。而苏索一个人就有8次射门,大多数是外围远射,没有什么威胁,加上错失点球,今天这位圣西罗新星肯定要为失利背锅了。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