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苏索失点拉帕杜拉破门 米兰主场爆冷1-2负恩波利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3日21:00,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开战,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上半场,梅切德利泽头球破门,AC米兰主场0-1落后。下半场,姆切德利泽受伤被担架抬出场,马卡罗内替补登场。帕萨利奇禁区里造点,苏索点球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蒂亚姆攻入一球,AC米兰0-2落后。拉帕杜拉破门得分,AC米兰扳回一城。奥坎波斯补射击中横梁,AC米兰未能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在主场1-2爆冷不敌恩波利。

两队在意甲赛场交锋过23次,AC米兰以14胜7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AC米兰客场4-1大胜恩波利,拉帕杜拉打入两球。阵容方面,AC米兰队长蒙特利沃复出,近期和尤文有转会传闻的德西利奥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米兰率先开球。第4分钟,克罗塞在突破时对卡拉布里亚有锁喉动作,好在后者没有大碍能够继续比赛。第6分钟,德乌洛费乌前场分球给到中路,苏索跟上搓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拿到。第7分钟,德乌洛费乌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选择回传,苏索包抄施射还是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

第11分钟,德乌洛费乌左路带球突破再分球,苏索再打一脚高出横梁。第13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拉帕杜拉接应一脚垫射,斯科鲁普斯基把球抱住。第19分钟,米兰开出左路角球到禁区,萨帕塔头球攻门被斯科鲁普斯基得到。第20分钟,米兰后场地面配合出现失误,卡多里抢断后在禁区里起脚射门,多纳鲁马将球挡出。

第23分钟,米兰右路底线处回传禁区,皮球在前点被碰了一下,德乌洛费乌左路跟上射门被封堵。第27分钟,禁区外弧顶处,卡多里起脚远射被多纳鲁马扑出。第28分钟,米兰推进反击到了禁区前右侧,拉帕杜拉起脚射门偏出底线。

第34分钟,大禁区外,索萨尝试一脚远射,斯科鲁普斯基倒地将球得到。第36分钟,德乌洛费乌前场横敲中路,苏索再次起脚射门打偏。第40分钟,卡多里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梅切德利泽抢前点头球攻门,球进了,0-1,AC米兰在主场落后。

null

上半场结束,AC米兰在主场0-1落后。

易边再战,AC米兰开出皮球。第48分钟,德西利奥放倒劳里尼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禁区前沿左侧,费尔南德斯起脚远射打偏了。第52分钟,姆切利泽在和卡拉布里亚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而被担架抬出。第54分钟,禁区外,苏索尝试起脚远射偏出左侧底线。

第55分钟,禁区外弧顶处,拉帕杜拉接应队友传球转身抽射,皮球被斯科鲁普斯基拿到。第57分钟,恩波利撤下何塞-毛里,换上特略。第58分钟,卡多里禁区外右侧斜传,马卡罗内头球攻门顶偏了。随后,德乌洛费乌左路斜传禁区,拉帕杜拉头球攻门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帕萨利奇上抢被门将碰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苏索主罚点球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苏索跟上补射还是被斯科鲁普斯基拒之门外,AC米兰错失扳平良机。

null

null

第61分钟,苏索禁区里接应队友传球起脚施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2分钟,AC米兰做出人员调整,撤下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换上巴卡加强进攻。第64分钟,德乌洛费乌开出角球,前点头球摆渡下来,斯科鲁普斯基将球扑出,巴卡门前补射未果。

第67分钟,卡多里右侧送出斜传,马卡罗内禁区里一步头球摆渡,蒂亚姆中路抽射破门,0-2,AC米兰在主场再丢一球。

null

第71分钟,AC米兰撤下德西利奥,换上奥坎波斯。第72分钟,米兰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拉帕杜拉沿右侧切入禁区后左脚抽射,球进了,1-2,AC米兰扳回一城。

null

第75分钟,斯科鲁普斯基扑住德乌洛费乌的传中球,但是和进攻球员相撞,好在没有大碍。第81分钟,斯科鲁普斯基禁区里二次触球,主裁判吹罚间接任意球,禁区里右侧索萨起脚爆射被人墙挡出。第86分钟,蒂亚姆送出直传球,马卡罗内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多纳鲁马碰出横梁。

第87分钟,米兰最后一次换人,本田圭佑登场替下苏索。第89分钟,米兰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萨帕塔头球攻门弹地后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奥坎波斯补射击中横梁弹出,AC米兰未能扳平比分。补时时间多达7分钟,最后时刻,多纳鲁马扑出蒂亚姆的单刀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在主场1-2爆冷不敌恩波利。

两队出场阵容:

AC米兰:99-多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29-帕莱塔、2-德西利奥(第71分钟,奥坎波斯)、80-帕萨利奇、23-何塞-索萨、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第62分钟,巴卡)、8-苏索(第87分钟,本田圭佑)、9-拉帕杜拉、7-德乌洛费乌

恩波利:28-斯科鲁普斯基、2-劳里尼、6-贝卢西、19-巴尔巴、21-帕斯夸尔、5-何塞-毛里、8-迪奥塞、11-克罗塞、10-卡多里(第60分钟,萨贝利)、9-梅切德利泽(第53分钟,马卡罗内)、27-蒂亚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