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逆转靠裁判?漏判皇马绝对点球 水爷染红怒鼓倒掌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拉莫斯飞铲梅西被红牌罚下


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客场3-2逆转战胜皇马,夺回榜首位置。此役,34岁的主裁判埃尔南德斯的几次判罚引发了争议,直接影响到了比赛的进程和最终结果。

null


 此役刚开场90秒,巴萨中卫乌姆蒂蒂在本方禁区内鲁莽地踢倒了C罗,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乌姆蒂蒂左右脚都先后绊到了C罗,这是一个百分百的点球。可能是考虑到比赛才刚刚开始,埃尔南德斯手软了。


 第76分钟,拉莫斯双腿离地飞铲梅西被直接红牌罚下,皇马在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雪上加霜。这次判罚应该并无争议,但拉莫斯对此非常不满。

null


 在退场之时,拉莫斯有背着裁判做出鼓掌的动作,被摄像机镜头清晰地记录了下来。此外,拉莫斯还用手做出了“闭嘴”的手势。根据《马卡报》的解读,拉莫斯的这个动作是针对皮克。

null


 现在还不清楚主裁判是否将拉莫斯的行为写进了裁判报告。之前,内马尔刚刚因为对裁判鼓掌被禁赛3场,无缘本场国家德比。如果裁判注意到了拉莫斯的行为,恐怕他难逃追加禁赛的处罚。


 在《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看来,皇马甚至还应该再被罚下两人——马塞洛上半场肘击梅西导致后者嘴唇出血,以及半场结束前卡塞米罗对梅西战术犯规破坏巴萨进攻机会,都是足以领到红牌的动作。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