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鬼主场!尤文竞技场跨赛季33连胜!新王在此近6场7球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4日02:45,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尤文图斯在主场4-0大胜热那亚完成复仇。本场比赛之后,尤文竞技场尽显魔鬼主场本色,已经迎来了跨赛季的33连胜。而尤文新王迪巴拉在这里大放异彩,近6场比赛疯狂打入7球。

周中,尤文在诺坎普零封巴萨,以3-0的总比分昂首晋级欧冠半决赛。而在4强赛抽签中,尤文也抽到稍微好点的签,即对战摩纳哥。本轮意甲,尤文回到主场面对热那亚,后者曾在首回合的比赛中3-1完胜老妇人。对于尤文来说,这场比赛是必须拿下的。阿莱格里赛前也表示,对阵热那亚是决定意甲冠军归属的比赛。

尤文一开场就打得很主动,在上半场就已经打入3球,早早将比赛悬念杀死。其中,第18分钟,禁区前沿,迪巴拉和赫迪拉打出配合,由前者内切之后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球网,2-0,尤文扩大比分。这是迪巴拉赛季意甲第9球,此外还有8次助攻。这也是迪巴拉近6场主场比赛的第7球,状态爆棚。


null

3月1日,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迪巴拉两次点球破门,为尤文敲开胜利之门。

3月11日,主场对阵AC米兰的意甲比赛,迪巴拉最后时刻点球破门,帮助尤文读秒绝杀红黑军团。

3月15日,主场对阵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迪巴拉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尤文主场1-0小胜,并以3-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

4月12日,主场迎战巴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迪巴拉在上半场两度破门,帮助尤文图斯3-0击退强大的宇宙队。

算上本场比赛,迪巴拉6场主场比赛已经打入7球,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而且,本场比赛是尤文图斯本赛季在意甲的主场17连胜;加上上赛季,尤文图斯已经获得了意甲33连胜,堪称魔鬼主场;强如拥有MSN的宇宙队巴萨也在这里0-3完败。更恐怖的是,而在各项赛事中,尤文在尤文竞技场49场保持不败,战绩为43胜6平。可见,在尤文竞技场,斑马军团势不可挡!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