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扳平+补时绝杀!梅西斩巴萨生涯500球 被打得满嘴是血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梅西受伤嘴唇出血不止


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客场3-2逆转战胜皇马。在皇马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梅西挺身而出为巴萨闪电扳平比分,并在补时阶段上演绝杀,再一次在伯纳乌球场封神。在连续6场各项赛事对阵皇马的无法破门之后,梅西今天一进就是两个,他也以23球继续领跑国家德比历史射手榜。据统计,梅西此役的绝杀进球还是他巴萨生涯的第500粒进球。


 这场比赛内马尔被停赛无法出战,巴萨获胜的希望全都压在了梅西的身上。比赛开场后皇马有一定的优势,梅西的表现机会不多。


 比赛第20分钟,在同马塞洛的一次冲撞中,梅西当即倒地不起。慢镜头显示,梅西是被马塞洛一记铁肘重重地打中嘴部,导致嘴唇被咬破。梅西的出血量很大,画面看起来很是血腥。随后的比赛,梅西都是嘴咬着一块纱布来继续比赛,总算是止住了血。


null


 随后皇马由卡塞米罗先进一球取得领先,此时,还是梅西站出来扭转了局面。第32分钟,接到拉基蒂奇的传球,梅西如蝴蝶穿花一般连过对方两名防守球员,随后在禁区中央冷静施射破门,帮助巴萨扳平比分。


 比赛进入读秒阶段,在接到阿尔巴的传中球之后,禁区中央梅西冷静地推射破门最终上演绝杀。小跳蚤激动地脱下了球衣进行庆祝,并因此领到了一张黄牌,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null


 在连续6场各项赛事对阵皇马的无法破门之后,梅西今天又一次在伯纳乌封神——他上一次对阵皇马进球,还是在2014年3月,当时他在伯纳乌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巴萨客场4-3力克皇马。据统计,梅西此役的绝杀进球是他巴萨生涯的第500粒进球。


 梅西在西甲联赛国家德比中的进球数也增至16球,成为联赛国家德比中进球最多的巴萨球员。同时,梅西在所有赛事的国家德比中的进球则增至23球,遥遥领先目前打进16球的C罗,续领跑国家德比历史射手榜。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