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吹掉我的进球?博努奇轰世界波虐热那亚+尽显神锋本色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4日02:45,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尤文图斯在主场4-0大胜复仇热那亚,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博努奇在下半场曾打入一球,但是裁判认定曼朱基奇进攻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不过,博努奇在12分钟之后打入一记世界波,尽显“神锋”本色。

在上周的欧冠比赛中,博努奇和队友们一起在诺坎普零封巴萨,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回到主场,面对热那亚,尤文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全取三分!而且两队首回合交手,尤文在客场1-3不敌热那亚。那是布冯本赛季唯一一场丢掉三球的比赛,对阵那不勒斯时丢三球是二号门将内托把守大门。赛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关乎到夺冠。因此,这场比赛对于老妇人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

虽然布冯此役轮休没有出战,但是他的替补内托并没有经受多少考验。而从巴塞罗那回来的尤文早早进入状态,场上队长马尔基西奥造成穆尼奥斯自摆乌龙,迪巴拉和曼朱基奇先后破门,上半场老妇人就以3-0领先。

下半场,尤文仍旧时不时会发动进攻。第52分钟,迪巴拉开出前场左侧定位球,博努奇前插将球打进,但是裁判吹罚曼朱基奇进攻犯规在先,进球是无效的。博努奇都祭出自己特有的庆祝方式,却被告知进球无效。

null

但是没有关系,12分钟后博努奇觅得良机,在禁区外抽出一脚世界波,这回是实打实的进球了!

null

这是博努奇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超越了上个赛季的进球数(3球)。这也是博努奇本赛季在意甲的第3球,追平了上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对于一个后卫来说,这个数据足够出色!而且,在博努奇的这4个进球中,每一个球都很关键,尽显神锋本色。

2016年10月30日,博努奇在下半场打出世界波,为球队首开纪录,最终帮助尤文图斯2-1力克那不勒斯。

2016年11月23日,帕雷哈为塞维利亚首开纪录,博努奇造点+破门,最终帮助尤文图斯以3-1战胜塞维利亚。

2017年3月5日,在乌迪内斯先入一球的情况下,博努奇破门得分,为尤文图斯扳平比分,最终以1-1战平乌迪内斯。

今天,博努奇轰入世界波,帮助尤文图斯以4-0大胜复仇热那亚,赢下争冠路上的一场关键战。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