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物浦旧将狠狠扇克洛普耳光 梅开二度送红军八轮首败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展开借助,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1-2惨遭水晶宫逆转,吃到八轮首败。

null


水晶宫之所以能够获胜,完全靠的是利物浦旧将本特克,他第42分钟的进球帮助水晶宫扳平比分,第74分钟头槌破门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null


对于本特克而言,他在利物浦期间的职业生涯是苦涩的,2015年夏天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从维拉转会至利物浦。令人遗憾的是,信任本特克的罗杰斯接带队八轮便被解雇,随后克洛普上任,这成为比利时中锋红军生涯的转折点。在克洛普手下,本特克虽然浪费不少机会,但进球却不少,虽然联赛出场29次,但仅首发14次,出场时间仅为1513分钟,打进了9球,效率其实不低。

由于长期在克洛普手下踢替补,本特克决定去年夏天离开利物浦,加盟水晶宫。本场比赛,本特克跟随水晶宫做客安菲尔德,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两个进球给了克洛普狠狠的耳光,送利物浦最近八轮首败。需要指出的是,这场比赛极有可能让利物浦本赛季英超争四功亏一篑。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