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先别急着吹!曼联隐患仍在 冲欧冠依然困难重重


来源:凤凰体育

客场战胜伯恩利,曼联与第四曼城的差距只有1分,伴随着频繁作战和伤病潮,红魔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展现了难得的斗志和血性,但现在还不是为他们大肆吹捧的时候,因为从赛程及比赛来看,红魔想要进入欧冠依然困难重重。

null


客场2-0战胜伯恩利,曼联32场比赛后拿到63分,与同赛32场的曼城仅有1分差距,与第三的利物浦差3分,且比他们少赛一场。乍一看,曼联有望逆袭冲入前四,但事实不然。

从即将到来的6场英超来看,困难超乎想象,曼联首先要5天后客场对阵直接欧冠竞争对手曼城,2天后要回到主场面对斯旺西。进入5月份,他们要经历阿森纳、热刺及南安普顿的魔鬼三连客,收官战是主场面对近来状态上佳的水晶宫。阿森纳目前也在为欧冠名额死战,热刺则正在追赶水晶宫,南安普顿和水晶宫虽然是上下无忧,但也是难啃的骨头。红魔在这6场比赛中,有丝毫差错,就将失去前四位置。

欧联杯上,曼联抽到西甲的塞尔塔,这支球队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0,没有降级的担忧,也没有冲击洲际比赛的可能,全身心全部在欧联杯上,加上西甲球队一向善于在这项赛事中有出色发挥,此前的塞维利亚甚至将欧联杯变为塞维利亚杯,曼联想要轻松晋级是绝不可能的。而即使他们进入决赛,无论是里昂还是阿贾克斯,想要夺冠,曼联也要付出加倍努力。

除了赛程的艰难和密集,曼联目前最大问题是伤病满营,伊布和罗霍十字韧带受伤,加上此前的马塔,三人已经赛季报销。而后防线上,受伤的琼斯和斯莫林何时复出,也是未知。与伯恩利一战,博格巴最后时刻也因伤下场,目前伤情同样未知。以如此疲劳之师和伤病成灾的自身情况,去冲击欧冠,曼联的困难可想而知。

本赛季在穆里尼奥执教下,红魔已经拿下社区盾和联赛杯欧冠,面临四线作战的他们展现了难得的血性。但退一步说,如果最终没有进入欧冠联赛,穆里尼奥相比前任范加尔和莫耶斯,也没好到哪去,特别是赛季前砸了近1.5亿后,没有欧冠可打的赛季,对曼联来讲,依然是失败的延续,而不是真正的救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