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马夏尔鲁尼破门 曼联2-0客胜伯恩利三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21:15,英超第34轮比赛进行,曼联在客场挑战伯恩利,凭借上半时马夏尔和鲁尼的破门,曼联客场2-0战胜伯恩利,拿到联赛三连胜,32场比赛后63分,距离第四的曼城只有1分之差。

null


null


 在周五的欧联杯1/4决赛上,曼联苦战120分钟才艰难取胜,同时伊布和罗霍同时遭遇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首发阵容上,布林德拜利搭档中卫,博格巴领衔中场,锋线上是马夏尔、鲁尼和林加德的三箭齐发。伯恩利方面,曼联青训产品迈克尔-基恩担当后防核心,中场上巴顿首发,锋线上是巴恩斯和格雷的组合。

 

比赛开始后,伯恩利在利用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率先进攻,第6分钟,门将希顿将中场任意球大脚开到禁区,迈克尔-基恩头球后蹭,布拉迪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曼联还以颜色,马夏尔左路下底后传中,埃雷拉禁区内横传,鲁尼射门角度过正,被希顿没收。2分钟后,费莱尼接队友角球的头球攻门,又被希顿得到。15分钟后,曼联逐渐占据主动,第16分钟,他们后场抢断后发动快攻,林加德禁区前分球,左路的鲁尼快速插上吊门高出。

 

第21分钟,曼联先拔头筹,布林德后场快速传球,马夏尔在中圈附近得球后狂飚突进,甩掉巴顿的防守,随即将球分到右路的埃雷拉,后者停球后观察局势送出斜传,马夏尔快速插上后面对门将希顿,左脚停球后左脚铲射,球缓缓滚入球门,1-0,曼联客场领先。


null


 比分改变后,伯恩利大举压上,收缩防线的曼联以反击为主。第39分钟,博格巴禁区前左侧送出直塞,马夏尔得球后快速下底,他的传中打在门将希顿身上,又弹到自己的手上后弹到中路,鲁尼补射,球从基恩两腿之间越过球门,沃德门线内的解围无济于事。2-0,曼联扩大领先优势,并带着这样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null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曼联的攻势不减,伯恩利则用塔尔科夫斯基换下本杰明-米。第53分钟,马夏尔左路分球,博格巴禁区外一脚抽射,被希顿飞身扑出。


随后,曼联防线大幅收缩,一度被对手围攻。第69分钟,林加德被拉什福德换下。第78分钟,博格巴断球犯规后,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姆希塔良直塞,拉什福德大禁区右侧的冷射被希顿神奇扑出。

第88分钟,鲁尼禁区外拿球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门柱。补时阶段,博格巴远射偏出,随后感到身体不适的他迅速被卡里克换下。最终曼联客场2-0战胜伯恩利,距离第四的曼城1分。(伊不凡)

 

 

首发阵容:

 

伯恩利(442):1-希顿;23-沃德、6-本杰明-米(46'26-塔尔科夫斯基)、5-迈克尔-基恩、2-洛顿;12-布拉迪、13-亨德里克、19-巴顿、21-博伊德(62'25-古德蒙德松);10-阿什利-巴恩斯(75'32-丹尼尔-阿格耶)、7-安德烈-格雷

曼联(433):1-德赫亚;36-达米安、17-布林德、3-拜利、18-阿什利-扬;27-费莱尼、21-埃雷拉、6-博格巴(91'16-卡里克);10-鲁尼、14-林加德(70'19-拉什福德)、11-马夏尔(80'22-姆希塔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