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代言晾衣架?皇马出叛徒?国家德比被玩坏了…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凌晨不知道有多少球迷跟小帝一样纠结,到底是睡觉呢还是熬夜呢?西班牙国家德比、NBA季后赛骑士步行者、雷霆火箭,这些赛事真是让人眼馋啊!熬夜看的球迷赚到了,这些比赛都打到最后阶段才分出胜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今天凌晨不知道有多少球迷跟小帝一样纠结,到底是睡觉呢还是熬夜呢?西班牙国家德比、NBA季后赛骑士步行者、雷霆火箭,这些赛事真是让人眼馋啊!熬夜看的球迷赚到了,这些比赛都打到最后阶段才分出胜负,尤其是国家德比,梅西的一记绝杀为这场SHOW画上完美句号。

梅球王的这记绝杀真是精彩啊,巴萨后场断球后组织进攻,左边路制造杀机分到中路,梅西跟进就是一记推射。读秒阶段绝杀对手,过瘾啊...

进球后,这张图大家想必都见过了吧,梅西脱下球衣,庆祝自己在俱乐部的500粒进球。

不过,有好事的球迷P了一张图,梅西成了晾衣架的代言人,伯纳乌球场成了梅西的储物室。小帝只能感慨,你脑洞真大!

梅西进球一瞬间,巴萨球迷的表情是这样的。

 

皇马球迷一方则是另一番风景,是这样的...

就在梅西进球的时刻,皇马球迷阵营似乎出现了一个“叛徒”,身穿皇马球衣的他竟鼓掌跳起来了。说,你是不是巴萨派来的逗比!

上图中马塞洛成为梅西进球的背景帝,本场比赛他和球王的直接碰面可不少,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将梅西肘击在地的场景。

足球场上,进球就是最好的还击,梅球王做到了这一点。“你这么伤害梅西,梅西就这么伤害你。”

一图反应国家德比的局面就是这样的。↓

如果复杂一点,那么下面这张图会更形象。↓

还有什么比压哨绝杀能刺激?小帝今天也成了“梅吹”,巴萨生涯500球,梅西配得上球迷们的掌声。

网上炫图不断。对希望为巴萨打入500球的梅西来说,没有比在伯纳乌球场更适合的球场了,也没有比皇马更适合的对手了。

更加令人惊讶的是,梅西仅仅用了577场比赛就打入了500球,这意味着场均打入0.86球。在所有参加的赛事中,梅西都有进球,其中西甲打入343球,欧冠打入94球,国王杯打入43球,西班牙超级杯打入12球,世俱杯打入5球,欧洲超级杯打入3球。

巴萨凭借这场比赛拿到的三分反超皇马,占据积分榜榜首。国家德比的大幕已经落下,西甲冠军的争夺战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