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迪达斯连续第三年赞助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助力跑者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4月24日,上海——上周日清晨,来自国内外的成千上万名跑者齐聚上海,共同参与第三届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这也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受期待的跑步赛事之一。阿迪达斯连续第三年作

上海半程马拉松

2017年4月24日,上海——上周日清晨,来自国内外的成千上万名跑者齐聚上海,共同参与第三届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这也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受期待的跑步赛事之一。阿迪达斯连续第三年作为上海半马的官方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对上海半马的支持彰显了其推动中国大众跑步运动发展的决心。

数万名跑者穿着阿迪达斯精心准备的马拉松装备向终点全力起跑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阿迪达斯非常荣幸能够连续第三年为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这项中国顶级跑步赛事提供支持。我们致力于为跑者提供全球最先进的跑鞋,促进跑步成为大众体育运动,并巩固阿迪达斯作为中国领先运动品牌的地位,推动“立新”战略的实施,向着2020年中国最佳运动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于上海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下活力开跑,在世界最知名的城市风景衬托下,跑者得以拥有真正世界级的跑步体验。从半马开始的口号,鼓励大家从半马开始,专注于每一步,探索更强大的自我。

在上海标志建筑东方明珠下,阿迪达斯全程助力跑者#从半马开始#,跑向巅峰

阿迪达斯致力于帮助跑者实现最佳表现

数年来,阿迪达斯在全球职业和半职业跑步赛事中成绩斐然,助力中国跑步运动蓬勃发展,如今数百万人参与了这项运动。今年2月,威尔森·克伊普(Wilson Kipsang)穿着adizero Sub2跑鞋征战了东京马拉松,打破日本马拉松赛事记录。adizero Sub2旨在助力运动员攻克马拉松两小时大关,是阿迪达斯跑步系列最新利器。作为世界六大国际马拉松赛事中三大赛事的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助力跑者迎战一系列比赛,其中adizero系列就创造了四项世界纪录。

基于在国际马拉松赛事中的成功经验,阿迪达斯于上海半马开赛前的数周乃至数月里发起了一系列官方活动和训练。例如,四月初,阿迪达斯在上海揭幕了“#从半马开始#速战到底”的挑战活动,跑者穿着UltraBOOST跑鞋在跑步机上不断挑战自我,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跑者展开对决。

赛事当天,阿迪达斯还在现场为跑者提供各项周到的免费服务,包括热身区、现场助力表演以及位于终点的一系列便利设施,比如UltraBOOST冰袋、快速按摩以及便捷的手机充电站,旨在让跑者完全放松,拥有最佳状态。

阿迪达斯在终点提供的极速放松按摩服务帮助跑者在赛后正确安全的放松身体

阿迪达斯跑步品类2016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在阿迪达斯大中华区2020最新五年战略“立新”中,跑步是关键增长品类之一, 并于2016年实现了两位数的销售增长。随着对中国跑步市场的信心不断加强,阿迪达斯于2016年在成都开设了全球首家阿迪达斯跑步旗舰店,随后在上海开设了第二家,未来几年还会在中国开设更多。跑步旗舰店提供阿迪达斯跑步系列全线产品及专业咨询等一系列独特服务,为跑步爱好者和致力于提高运动表现的专业跑者创造最佳体验。

4月,阿迪达斯推出了最新款的UltraBOOST跑鞋。新款跑鞋采用TORSION®SYSTEM科技、Continental™马牌橡胶大底并配以Primeknit鞋面,泡沫缓冲提升20%,帮助跑者跑向巅峰,创造最佳表现。

阿迪达斯对中国跑步运动的承诺

除赞助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外,阿迪达斯还是过去七届北京马拉松的官方赞助商。此外,阿迪达斯还在全国范围内为一系列知名的大众跑步活动提供赞助支持,其中包括组织阿迪达斯酷跑团每周在全国各个城市开展的跑步活动。阿迪达斯还有效运用社交和数字媒体平台助力跑步运动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发展,通过微信公众号@adidasRunning连接线上线下跑步圈,帮助跑者建立联系和分享体验。2015年4月,阿迪达斯在上海开设了阿迪达斯Runbase西岸基地,这是中国首个公开的专用跑步场所,设有室外跑道和跑步机,为所有跑者提供世界一流的跑步体验。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