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撕?曝马布里经常提前预支工资 1.5亿美元都不够挥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关于马布里和北京队分手的消息仍在发酵,不是每一次的分手都会好聚好散。双方都在嘲讽对方,马布里团队表示北京队无情,把老马扫地出门;北京队媒体著名记者刘茹就在朋友圈对此提出了质疑,认为

北京媒体再爆马布里猛料 他经常提前预支工资!

北京媒体再爆马布里猛料 他经常提前预支工资!

北京时间4月24日,关于马布里和北京队分手的消息仍在发酵,不是每一次的分手都会好聚好散。双方都在嘲讽对方,马布里团队表示北京队无情,把老马扫地出门;北京队媒体著名记者刘茹就在朋友圈对此提出了质疑,认为马布里已经陷入了财务危机,经常会预支工资。

 在今天上午,马布里团队的负责人杨毅发表了一篇文章,并且写道了马布里在NBA曾经是顶薪运动员,财务状况不差。在NBA效力期间,马布里一共赚了1.5亿美元,在离开NBA的最后几个赛季,他的年薪都达到2500万美元。既然不差钱,那么是什么支撑老马继续奋斗,理想?信念?

null

 要知道马布里已经41岁了,科比已经解甲归田,马布里成为最后的96黄金一代斗士,很多人都说马布里是夕阳下的余晖。

 在CBA的几个赛季里,马布里的年薪约150万美元,几乎是NBA里的老将底薪。但是就是这样微不足道的薪水,马布里都会提前预支,刘茹表示马布里的财务状况并不是很好,而且经常预支工资!

 当然这位记者和马布里团队并不友好,此前她表示马布里赶走了莫里斯。当然北京队的官方也曾表示,北京队有小团队损害球队利益,而且水货杰瑞特就是马布里推荐的。对此马布里的翻译杨晨对此进行了反驳,并且表示预支工资是子虚乌有的。

 现在双方各执一词,难道老马真的把1.5亿美元都挥霍完了?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