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乔生怒斥冰球赛群殴:奇耻大辱!中国队还会输0比14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中,哈尔滨与北京首钢的比赛爆发群殴,因为一个争议进球,双方球员大面积参与斗殴,比赛一度被中断,身在北京队的英达爱子英如镝在混战中

 

null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中,哈尔滨与北京首钢的比赛爆发群殴,因为一个争议进球,双方球员大面积参与斗殴,比赛一度被中断,身在北京队的英达爱子英如镝在混战中遭遇重拳袭击。在第一时间,央视名嘴韩乔生关注了此事,他对此十分愤怒,直言这是冰球之耻。

当时,现场有四对球员厮打在一起,甚至还出现了二打一的场面,最先动手的是哈尔滨5号球员温超,随后哈尔滨其他队员对北京队员展开攻击。

韩乔生愤怒说道:“请大家看白队5号的表现...其他我就不说了...第一个被他打到的孩子才16岁...第二个被袭击是97年出生宋安东。我刚拿到的视频...我也不知道现场啥情况...但是我认为是中国冰球之耻....如果冰球部和冬管中心对此事听之任之的话....中国队还得输0:14... ”

此前,韩乔生就曾痛骂中国冰球。2月份的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男子冰球顶级组比赛中,中国队曾0-14不敌日本。“ 14-0!这是中国男冰在今天亚洲冬运会上和日本队的战绩,7年前还只是2-9,30年前我们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球称霸亚洲!不知道现场观战的新领导是个什么心情!据说优酷都临时掐断了直播信号!因为太惨!离冬奥还有5年,管理部门再不作为,再不换人,更大的耻辱在后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