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冰球群殴英达之子被揍 男篮两新星参选NBA


来源:凤凰体育

“任何一把剃刀都自有其哲学。”团队型的竞技体育,就像不同的剃刀,在发展着自身的哲学。比赛规则在制定的时候,兴许不会预见到未来发展出来的各种角色分工与复杂的技战术,这项运动都是通

 “任何一把剃刀都自有其哲学。”团队型的竞技体育,就像不同的剃刀,在发展着自身的哲学。比赛规则在制定的时候,兴许不会预见到未来发展出来的各种角色分工与复杂的技战术,这项运动都是通过无数次的对抗实践而见招拆招,从而摸索锤炼出适应于现实需求的各种阵容与打法,当然一些天才起到了关键的引领作用。在评价一支竞技团队的时候,我们用烂了“底蕴”一词,但很多时候仍旧规避不掉,因为它的确代表了这项运动本身更高的内涵。

1、冰球群殴英达之子被打 韩乔生怒斥:耻辱

全国冰球锦标赛,北京队对阵哈尔滨一队,双方发生群殴事件。中国登陆NHL第一人宋安东被袭,导演英达的儿子、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球员英如镝在冲突中遭重拳击中倒地。韩乔生微博怒斥:“我认为是中国冰球之耻。如果冰球部和冬管中心对此事听之任之的话,中国队还得输0:14!”英如镝微博表示:“哈尔滨队5号温超今晚的行为真的是可耻到极限。”

评:1、冰球是单挑,不是几打一,不是偷袭,也不是在人倒地后,不让人站起持续攻击!2、不能光看谁打人了,也给看看为啥打人,一般说来只是一方动手这架也打不起来。

2、男篮两大新星参加2017NBA选秀 均已完成申报

现效力于CBA八一队的中锋邹雨宸以及辽宁队后卫赵继伟将参加2017年NBA选秀。NBA选秀规则规定,所有年满22岁的海外球员都将自动获得NBA选秀资格,各支球队可以在选秀大会上直接选择该球员,但是年满18周岁未满22周岁的球员,则需要以申报参选的方式参加选秀大会。赵继伟现年未满22周岁,邹雨宸也未满21岁,两人完成了申报参选。

评:1、水平离当年姚明易建联差距不小,但可以试试,万一成功了呢?2、现在和黑人身体素质差距太大,必须是黄种人里身体素质万里挑一的才行,还要有很高的球商才可以。

3、世锦赛傅家俊险胜罗伯逊 肖国栋无力回天塞尔比进八强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二轮,傅家俊13-11击败罗伯逊,晋级第三轮,将在1/4决赛中与塞尔比争夺半决赛席位。肖国栋在与塞尔比的比赛最后阶段连输三局最终6-13落败,止步于十六强。另外,巴里-霍金斯13-6淘汰了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晋级八强,将在下一轮对阵马奎尔。

评:1、国栋的球风偏软,缺乏霸气,微小的失误过多,不善于抓住对方的弱点,悟性有待提高。2、多少人被傅家俊的打球气质所吸引,真希望丁俊晖也能像傅家俊这样冷静,落后不急躁。

4、张近东亲口宣布崔龙洙留任 希望他用成绩来正名

苏宁官方宣布留任崔龙洙!张近东在24日晚间前往了球队,与教练团队和全体球员进行深入沟通。他明确表示:“目前在中超出现的问题,球队作为一个团队要共同承担责任和解决。希望主教练崔龙洙要迅速调整,尽快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摒除外加杂音,继续沿着球队既定目标的道路前进,成绩来说明一切,为自己正名。”

评:1、就凭亚冠四场12分说明该教练还是很有水平,低谷期多给教练机会和时间很关键!2、通过苏宁在联赛糟糕的排名,可以给恒大一个警示:没外援在中超真不行。

5、何塞:奥古斯托伤势无碍 京媒:国安侥幸平权健

何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古斯托伤势无碍。索里亚诺表示:肯定是想上场比赛的,但尊重教练的每个决定。4月24日晚《足球100分》中,前国安球员南方直言球迷的倒戈不意外,球队一直磕磕绊绊,战平权健有些侥幸。朱煜明认为稀哲踢后腰是资源浪费。而近日高洪波表示:北京应至少两支中超队,执教中甲队不尴尬。

评:1、难道京媒换人了?最近没有“鹤立鸡群”“胜似冠军”之类的豪言壮语了!2、国安最欠缺的就是务实、低调,事实证明单凭底蕴是拿不到好成绩的。

6、俱乐部排名:恒大超上港 富力超鲁能 教练排名:崔龙洙中超第1

统计网站发布俱乐部排名,皇马第1,巴萨第2。全北现代第8,是排名最高的亚洲球队。前100位有3家中超球队,恒大第71,上港第85,苏宁第92。富力第191,超过鲁能、国安。网站同时发布教练排名,齐达内第1。崔龙洙下降到第40,创来华后的最低排名,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斯科拉里第54,是1年来的最低排名。马加特第266,创来华后最高排名。

评:1、看到全北世界第八,就没当这个是真的。2、翻译错了吧?应该是北京现代?又名我安...

7、ESPN:火箭五战过关概率77%  杜兰特出战第四场依旧成疑

ESPN更新各支球队的晋级概率。火箭晋级概率提升到93%,其中五战晋级的概率高达77%,快船的晋级概率则达到61%。勇士队在开拓者的主场莫达中心完成了第四场之前的投篮训练。杜兰特,马特-巴恩斯以及利文斯顿全部出席。但三人的出战状态依然成疑。哈登近日表示:脚踝伤势还不错,力争第五战结束系列赛。另曝小里弗斯计划G5复出。

评:1、阿杜来勇士看来是最好的选择,要是还在雷霆早就带伤上场,场场打满四十分钟,效率低不说还容易受伤。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发生斗殴 英达之子遭重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5/4d620851-6da0-4a79-948d-21f886861fbe.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