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透露他带伤出战G4战 火箭总经理晒锁喉图为他鸣冤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是带着右脚踝伤势出战G4战,并且还将继续带伤出战G5战率队尽早解决战斗。不过火箭总经理莫雷则晒出一张哈登被亚当斯锁喉图,为他遭

null

哈登遭亚当斯锁喉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是带着右脚踝伤势出战G4战,并且还将继续带伤出战G5战率队尽早解决战斗。不过火箭总经理莫雷则晒出一张哈登被亚当斯锁喉图,为他遭遇恶意防守鸣不平。

哈登在上场比赛固然率队取得胜利,但他全场仅有16中5的低迷准星,尤其是三分球7中0颗粒无收,仅仅只在最后半节迎来短暂爆发。对此,哈登透漏他目前正受困于右脚踝疼痛制约,而他也透露目前他的伤情已经有所好转,并做好下场继续登场比赛准备。

哈登在谈及自身上场的不稳定发挥时表示,“每个人都会存在打得不好时候,你必须找出办法予以克服,并帮助你的队友去赢得比赛。我不一定爻得分,只要我打出正确比赛,队友们得到更多投篮机会,每个人都在合适节奏当中,这才是赢球的关键。”

哈登还进一步透露他不会在系列赛结束之前考虑脚踝伤病问题,他会尽力将关注度集中在明天的比赛,并且率队尽早解决战斗完成晋级。

目前火箭在总比分上以3-1领先雷霆,根据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BPI预测,火箭晋级的概率高达97%,并且他们有高达77%的概率会在G5战就淘汰雷霆晋级。

不过对于哈登在之前比赛遭遇的疯狂防守,火箭总经理莫雷则是在推特晒出一张照片,只见图片中哈登在拼抢过程中,被雷霆大中锋亚当斯用一个背后抱摔的锁喉动作限制住,而大胡子也是神情极为痛苦,无疑是在为哈登遭遇的不公正防守鸣冤抱不平。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