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NBA选秀初选大名单:邹雨宸、赵继伟在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昨晚,有网络媒体爆出中国男篮国手邹雨宸和赵继伟报名参加NBA选秀。今天在NBA选秀网站《选秀速递》公布了初选名单,邹雨宸和赵继伟都在列。根据NBA的选秀规定,一位海外球员在达到22

null

邹雨宸和赵继伟入选了NBA选秀名单

北京时间4月25日,昨晚,有网络媒体爆出中国男篮国手邹雨宸和赵继伟报名参加NBA选秀。今天在NBA选秀网站《选秀速递》公布了初选名单,邹雨宸和赵继伟都在列。

根据NBA的选秀规定,一位海外球员在达到22岁后便自动获得参加NBA选秀的资格,年满18岁周岁而未满22岁周岁的要申报参选。邹雨宸(1996年7月5日)和赵继伟(1995年8月25日)都还未满22周岁,所以他们需要向NBA官方发送文件,才能报名参加选秀大会。

在2016年选秀大会,周琦和王哲林分别被火箭和灰熊选中,其中周琦是主动报名参加NBA选秀的,而王哲林则是因为已满22周岁自动获得NBA参选资格。

上赛季,两人在CBA联赛都有不错的表现。邹雨宸已经成为八一男篮的内线核心,场均贡献生涯最高的16.3分,外加8.6篮板2.4盖帽,荣膺联赛盖帽王。赵继伟则是辽宁的外线主力,场均得到9.6分3.7篮板4.3助攻1.7抢断,组织能力和场上大局观得到外界肯定。

按照NBA选秀规定,这份名单还只是初选名单,邹雨宸和赵继伟有权在6月14日前撤销自己的名字。如果在6月14日前没有撤销自己名字的话,将意味着他们将正式进入最终选秀名单。2017年的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进行。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