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篮回应:对赵继伟参选毫不知情 曾无条件支持郭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NBA选秀报名截止日前,中国两大潜力新星邹雨宸与赵继伟均报名,参加2017年的NBA选秀大会。只是不同于八一方面表态全力支持邹雨宸参选,辽宁方面对于赵继伟参选却是毫不知情。据辽宁

null

赵继伟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NBA选秀报名截止日前,中国两大潜力新星邹雨宸与赵继伟均报名,参加2017年的NBA选秀大会。只是不同于八一方面表态全力支持邹雨宸参选,辽宁方面对于赵继伟参选却是毫不知情。

据辽宁媒体《沈阳日报》官方微博爆料,辽宁男篮总经理明确表示,赵继伟从未向俱乐部提过参加NBA选秀。针对突然爆出的赵继伟将参加今年NBA选秀一事,辽篮总经理李洪庆在今天表示,“我们对这件事毫不知情,到目前为止赵继伟没有和俱乐部提过任何关于参加NBA选秀的事情。”

null

截图

毋庸置疑,赵继伟的报名参加选秀属于典型的先斩后奏,且截至目前他尚未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如此行为无疑将给予他本人产生不小影响,毕竟他目前还是辽宁的重点培养对象,而擅自做决定无疑会损害俱乐部的利益。

对于球员参加NBA选秀辽宁绝非没有经验,在此前郭艾伦参加NBA选秀时,辽宁方面就给与支持,而俱乐部总经理当时也明确表态,“如果郭艾伦想留洋,俱乐部无条件支持。”不过最终郭艾伦并未能够被NBA球队选中。

赵继伟在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9.6分4.3助攻3.7篮板1.7抢断数据,是一位以组织串联为主的控卫球员,也是辽宁与国家队的后场大将,而他能否成为继孙悦后第2位被NBA选中的中国后卫球员也值得期待。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