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崔万军出任广州主帅 无缘男篮帅位曾率新疆进总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CBA广州龙狮男篮官方宣布,本土少帅代表之一的崔万军加盟球队,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而他也已经无缘男篮主帅一职。目前中国男篮的帅位归属引发舆论疯狂关注,且据多家媒体报道男篮主帅

null

崔万军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CBA广州龙狮男篮官方宣布,本土少帅代表之一的崔万军加盟球队,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而他也已经无缘男篮主帅一职。

目前中国男篮的帅位归属引发舆论疯狂关注,且据多家媒体报道男篮主帅将走年轻化路线,因此3大少帅浮出水面成为主要人选,并且基本是李楠、杜锋与崔万军三选二,毕竟王治郅并未参加竞聘。从目前的迹象来看,李楠与杜锋当选的可能性更大,而崔万军已经基本无缘男篮帅位。

不过作为曾经在2013-14赛季率领新疆杀进总决赛的主帅,崔万军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他曾经在2005年担任过辽宁主帅蒋兴权的助教,并在2007年在美国孟菲斯大学队担任助教辅佐主帅卡利帕里,最终帮助球队打进NCAA四强。

回国后的崔万军担任过江苏同曦主帅,并且在2010年与11年两度率队夺得NBL冠军。之后崔万军先后执教过新疆和福建队,并且执教新疆3个赛季帮助新疆杀进过2014年总决赛,最终不敌北京无缘总冠军。

崔万军在2014-15赛季一度中途回归执教新疆,但该赛季新疆无缘季后赛,而15-16赛季他率领福建征战CBA,球队仅取得16胜22负战绩无缘季后赛,并最终与福建和平分手。

崔完成除此之外,还执教过国青队与国奥队,以及担任过国家队助教,他能否帮助鱼腩广州在新赛季崛起值得期待。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