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37+7+8利拉德34+6 KD复出勇士4-0横扫开拓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勇士在首节就拉开20+优势吊打开拓者,并在之后逐步拉开到30+领先,最终勇士客场以128-103血洗开拓者,并且总比分4-0横扫淘汰开拓者晋级半决赛,也是本赛季继骑士之后第二支横扫

null

库里率勇士横扫开拓者

北京时间4月25日,勇士在首节就拉开20+优势吊打开拓者,并在之后逐步拉开到30+领先,最终勇士客场以128-103血洗开拓者,并且总比分4-0横扫淘汰开拓者晋级半决赛,也是本赛季继骑士之后第二支横扫晋级球队。

数据方面,勇士阵中,杜兰特10分3篮板2助攻2盖帽,库里37分7篮板8助攻,汤普森18分,格林21分6篮板4助攻3盖帽,全队6人得分上双。

开拓者阵中,利拉德34分6助攻,阿米努25分7篮板,内皮尔14分。

勇士继续在客场挑战开拓者,在系列赛前3战勇士均奏凯3-0夺得赛点。本场比赛杜兰特伤愈复出,而巴恩斯与利文斯顿则继续高挂免战牌,开局阶段勇士核心四人组各中一记三分,杜兰特还完成一记暴扣命中,强势率队打出一波14-0的梦幻开局。特纳飙中三分打进开拓者首球,杜兰特暴扣与水花兄弟连续三分命中,勇士已经拉开到30-7领先多达23分。库里继续连攻带传引领勇士拉开多达28分领先,利拉德领着板凳球员艰难追分,首节结束勇士以45-22领先开拓者多达23分优势。

开拓者在前3分钟率先打出一波10-5攻势追击,将比分追到32-45落后18分,韦斯特连续内线强攻打进,格林也继续飙中三分巩固20+领先优势。开拓者依靠利拉德一人全力输出追击,双方分差在20分左右持续摇摆,阿米努飙中三分后,库里也继续回敬三分还击。两队在次节比赛攻防来往打得相对胶着,但库里在最后时刻再度飙中个人第5记三分,上半场结束勇士继续以72-48领先开拓者24分优势。

中场休息回来,帕楚利亚与库里连砍6分,勇士已经拉开到78-48领先多达30+优势。冯莱造犯规罚进一球,利拉德连线阿米努飙中三分,格林回敬一记三分,开拓者依靠冲击禁区制造杀伤,杜兰特与库里携手各中一记三分,勇士再度扩大到91-58领先。两队在之后均利用罚球得分,利拉德飙中三分,麦科勒姆也用罚球打破得分荒,勇士继续攻防施压压制开拓者,并且前三节就已经得分破百,三节结束勇士以106-80领先开拓者。

勇士带着多达26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开拓者基本已经无力回天,但勇士继续派上汤神与格林率队征战。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客场以128-103血洗开拓者,并且总比分4-0横扫淘汰开拓者晋级半决赛,也是本赛季继骑士之后第二支横扫晋级球队。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特纳、伦纳德、哈克莱斯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