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晚餐仅800美金,小费却5000!这事只有马刺主帅干得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著名篮球记者黎双富在微博爆料,根据美国网友的网上晒图,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马刺与灰熊第4战之前,在孟菲斯餐馆用餐一顿给出5000美金的天价小费,并且还带上签名无疑是绝对有钱任性的表

null

截图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著名篮球记者黎双富在微博爆料,根据美国网友的网上晒图,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马刺与灰熊第4战之前,在孟菲斯餐馆用餐一顿给出5000美金的天价小费,并且还带上签名无疑是绝对有钱任性的表现。

波波维奇

作为现役最伟大的主帅,波波维奇同时也是现役教练当中年薪最高者,他高达1100万的年薪位列所有教练之首,且全联盟也仅有3名教练年薪达到千万级别,另两位分别是快船与森林狼主帅里弗斯和锡伯杜。

波波老爷子的高薪令他拥有有钱任性的资本,而在与灰熊的G4战前,马刺刚刚输掉G3战被灰熊扳回一城。不过马刺依然被外界普遍看好能够赢球,而在G4大战前一天,波波维奇在孟菲斯一家餐馆用餐消费800多美金,按理说他只需要给160美金即可,凑个整是再正常不过之事。

只是波波维奇最终还是给了5000美金的高昂消费,且还配上他的签名,无疑对于该服务生是极大的褒奖与恩赐。

当然,马刺在G4战再度不敌灰熊落败,总比分也被扳平成2-2平,而波波维奇能否引领马刺赢得关键的天王山之战令人期待。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