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恒大两战东方拿4500万 丁俊晖10-6领先火箭


来源:凤凰体育

快到初夏,清风伴阳,既是运动的好时节,也是各大赛事接近火热的阶段。欧洲各大足球联赛、欧冠、欧联、NBA正在收拾残局、濒临最后的角逐,中超联赛、斯诺克、F1等赛事激战正酣,网球比赛也快迎来新的高潮,如何

快到初夏,清风伴阳,既是运动的好时节,也是各大赛事接近火热的阶段。欧洲各大足球联赛、欧冠、欧联、NBA正在收拾残局、濒临最后的角逐,中超联赛、斯诺克、F1等赛事激战正酣,网球比赛也快迎来新的高潮,如何不令人怦然心动!人言春困秋乏夏打盹,在如此美好的时光中真的不应该打盹。少憋在家里胡思乱想,多走出户外运动吸氧,少撸串饮酒,多读书交流,别整虚伪的暧昧,留住正直与坦诚,行有余力可以欣赏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梳理好心态鼓舞出精神,驱除懒癌健康生活,还自己一份珍惜,给家人一个放心!

1、恒大两战东方获4500万奖金 斯帅怼媒体:早换晚换都被说

 

亚冠恒大客场6-0东方返榜首,暴力鸟阿兰各两球。恒大两战香港拿走许家印4500万,亚冠前五轮一共才4800万奖金。恒大最后一轮打平就能出线,若输球基本被踢出局。记者质疑换人时间,斯帅怒怼:早换晚换都受质疑,6-0还有不同声音。香港女帅坦言:比预期有很大落差,0-6合理。阿兰解释双方中场球员通道冲突:情绪有些失控也正常,并表示比赛不为奖金。此外水原主帅表示:要尽全力战恒大,体能令人最担心。

评:1、比赛结束,斯科拉里握住对方主教练的手一直舍不得放开,这一刻他仿佛夺得了大力神杯!2、双方是在通道用粤语互相问候“雷好”吗?

2、崔龙洙:亚冠轮换为中超蓄力 韩媒:崔辜负老板信任

 

亚冠苏宁1-2遭济州联逆转,拉米雷斯破门难救主。济州主帅表示:拿3分很满意。济州联队员坦言:苏宁上次踢得更顺畅。崔龙洙赛后则表示:轮换看到积极一面,亚冠轮换为中超蓄力,尽最大努力备战权健,拉米存在感提升。韩媒点评道:崔龙洙辜负老板的信任,济州又被拉米破门。

评:1、杜撰比赛结束:崔龙洙悄悄收下了家乡人民捎来的两罐泡菜和一张免费整容卡!2、龙洙明显放济州联一马,韩媒还不领情,太“欺龙珠”了。能赢球还不是因为苏宁是中超最后一名?

3、裁判专家:鲁能不该获点球 国安困难时期力挺何塞

 

据悉在国安最困难的时候,俱乐部选择力挺何塞,期望他和球员们一起努力度过难关,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体坛新视野》节目,对中超联赛第6轮的争议判罚进行点评,他认为鲁能和力帆比赛中吴兴涵摔倒在禁区内没判点球正确,“这个拉拽动作比较小,也不是故意去拉人。”此外他表示恒大被进点球太冤。

评:1、永远争第一的球队才打了这几场比赛就困难时期了,亚冠都不用打呢!2、重庆禁区内那么明显的拉人犯规居然成非故意的,那以后都禁区内拉人,然后说不是故意的好了!

4、世锦赛丁俊晖第二阶段10-6火箭 傅家俊2-6落后塞尔比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1/4决赛,傅家俊在与塞尔比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以2-6落后,塞尔比打出两杆70+,而傅家俊最高只有一杆60分。丁俊晖在与奥沙利文的比赛中打出5杆50+和一次破百,以10-6的优势结束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希金斯在第二阶段结束后以11-5领先威尔逊,霍金斯5-3马奎尔。另曝傅家俊用手机过度眼睛受损,医生警告恐危及生涯。

评:1、丁俊晖第三阶段稳打稳扎就可以淘汰火箭,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5、英超切尔西4-2领先7分 曝伊布停止与曼联续约谈判

英超切尔西主场4-2南安普敦,科斯塔打入2球并助攻阿扎尔破门,卡希尔进球。切尔西暂以7分优势领跑。据悉巴黎官方宣布续约卡瓦尼,权健挖角梦碎。西甲确认拉莫斯禁赛一场,无需追加停赛。而德比后C罗在更衣室发飙,怒喷莫德里奇马塞洛。巴萨高层表示续约梅西只差细节。另曝伊布停止与曼联续约谈判,没欧冠踢将投美国。

评:1、拉莫斯同样是鼓掌,一定是拍手节奏不一样,只能这样解释了。2、又看到孔二愣子龇牙咧嘴了!周日拿下太妃糖,冠军基本上稳了!

6、NBA裁判报告出炉:哈登推人没吹 詹皇关键三分走步

据NBA官网报道,新出炉的裁判报告显示:骑士与步行者的第4场比赛,最后2分钟内出现2次漏判,其中詹姆斯在最后1分14秒投进那个反超比分的三分球之前有走步,但是裁判没吹。火箭与雷霆的第4场,最后2分钟内一共出现2次漏判,对双方各有利一次。第四节还剩7.8秒,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篮下推人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

评:1、这裁判不想干了?吾皇从来不走步!怎么能犯那么低级的错误呢!2、亚当斯那个提前进线居然成了当日5佳球第一位,太讽刺了!

7、ESPN:火箭晋级概率高达97%  内内:哈登是真正的MVP

ESPN最新晋级概率更新。猛龙将晋级概率提高到88%,而将比分扳到2-2的老鹰,也将晋级概率提高到35%。火箭晋级的概率仍为97%,快船的晋级概率则达到61%。据悉老将内内-希拉里奥称赞“大胡子”是真正的MVP。开拓者队的赛季告别会上,球队总经理确认将会裁掉中锋艾泽利。时隔三年后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承认已经理解詹姆斯在2014年离开热火并重返骑士的决定。

评:1、一位记者问詹姆斯:“人们都说你去迈阿密是抱韦德的大腿,你怎么看?”詹姆斯肯定地说:“扯!”全场哗然。詹姆斯补充一句:“我是去抱韦德和波什的大腿。”顿时掌声雷动。詹姆斯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