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被骂最惨新援生涯首入两球!恩帅盛赞其仅发挥3成功力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null

北京时间4月27日01:30,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巴萨在主场7-1狂胜奥萨苏纳,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巴萨被骂得最惨的新援安德烈-戈麦斯迎来爆发,葡萄牙人首发出战打满全场,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上演梅开二度,是巴萨迎来大捷的功臣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安德烈-戈麦斯巴萨生涯首次上演梅开二度,也是生涯首次。对于爱徒的表现,主帅恩里克盛赞其仅发挥了三成功力。

去年夏天,安德烈-戈麦斯从瓦伦西亚转会加盟巴萨,他的固定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合同里还有1500万欧元的金球奖条款,而戈麦斯的合同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顶着高价加盟巴萨,球迷们对他的期待甚高。但是安德烈-戈麦斯在很长一段时间的发挥都比较一般,加上迟迟没有取得进球,成为球迷眼中的水货,在众多新援里被骂得最惨的就是他。而在此前巴萨客场1-2不敌拉科的比赛中,安德烈-戈麦斯被换下时遭球迷狂嘘。

正所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安德烈-戈麦斯终于迎来了爆发,在3月20日主场对阵老东家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葡萄牙人表现突出攻入红蓝生涯处子球,为巴萨反戈旧主获得一场胜利。在收获处子球之后,安德烈-戈麦斯的表现也逐渐走高。而今天面对奥萨苏纳,安德烈-戈麦斯场上表现可圈可点。

第31分钟,拉基蒂奇右路横传禁区,安德烈-戈麦斯中路包抄一脚端射将球打进,2-0,巴萨扩大比分。在这次完成破门之后,安德烈-戈麦斯显得很是激动,他和队友相拥庆祝,并得到了宣泄。

null

易边再战,奥萨苏纳利用定位球扳回一城,安德烈-戈麦斯再入一球让对手丧失信心。第57分钟,巴萨再次开出角球,皮克禁区里停球射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安德烈-戈麦斯点球点位置右脚补射再入一球,3-1,巴萨重新拥有两球领先优势。

null

本场比赛,安德烈-戈麦斯最先完成梅开二度,巴萨生涯首次单场打入两球,也是职业生涯首次。赛后,主帅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自己的爱徒:“今天安德烈(戈麦斯)打进了两球,第一个进球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无论外界怎么批评他,我的观点始终没有变化:安德烈(戈麦斯)有巨大的潜力。他可以在场上踢很多个位置,现在的安德烈(戈麦斯)才发挥了3成功力,如果他100%发挥的话那该有多么可怕。他需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过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他也是一个很自律、严格要求自己的球员,安德烈(戈麦斯)还会继续证明自己的实力。”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