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闹剧!两个男篮主帅席位仅3人竞选 姚主席很心酸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男篮主帅的名单仍悬而未决,到底是什么导致这个位置难产?据悉男篮要选3名主帅,结果只有3个人报名,多少有点让姚明尴尬。根据中国篮协的公告,这一次将会组建两支国家队,采取"

null

姚明很无奈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男篮主帅的名单仍悬而未决,到底是什么导致这个位置难产?据悉男篮要选3名主帅,结果只有3个人报名,多少有点让姚明尴尬。

根据中国篮协的公告,这一次将会组建两支国家队,采取"土帅+外助"团队的团队模式,两支球队分别承担2017和2018年的国际大赛任务,在2019年起合并为一支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

按理说,很多名帅都进入了视野,李秋平、李春江、李楠、崔万军、杜锋、闵鹿蕾、郭士强乃至王治郅都进入过名单。可是李春江和李秋平都明确拒绝了中国男篮,理由千奇百怪,李春江以身体为由,李秋平则表示只有邀请才会考虑,这就是在给自己台阶下。

一个月过去了,只有3名主帅报名,那就是李楠、杜锋和崔万军,其他人全部放弃。而参与竞聘的崔万军已经与CBA广州龙狮队签订执教合同,和主帅位置已经无缘,篮协希望培养年轻教练而竞聘者又不多的背景下,李楠和杜锋出任中国男篮主帅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虽然名单还没有公布,但是这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姚明上任后踌躇满志,结果选帅这件小事就体验到了心酸。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