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晒赴美机票机智吐槽 大魔王将开启全新火箭时代?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大魔王周琦今天中午在微博晒出一张赴美机票,并且机智吐槽调侃他要走了,无疑帮助新疆夺得队史首冠后,周琦的下一站征程就是冲击NBA。近日伴随邹雨宸与赵继伟双双将参选2017年的NBA选

null

网友给周琦P上火箭球衣

北京时间4月27日,大魔王周琦今天中午在微博晒出一张赴美机票,并且机智吐槽调侃他要走了,无疑帮助新疆夺得队史首冠后,周琦的下一站征程就是冲击NBA。

近日伴随邹雨宸与赵继伟双双将参选2017年的NBA选秀,在去年就被选中的周琦同样成为热门话题人物,他不仅在媒体面前给予两位国家队同伴祝福,同时多家媒体也纷纷报道周琦将开赴美国。

null

截图

今天中午时分,周琦终于在个人微博晒出一张登机牌机票,并且配文写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我要走了。”周琦还不忘给配上7个笑哭的表情。

毋庸置疑,周琦就是在机智回应网上关于他赴美的追踪报道。据报道,周琦本次赴美之行的目的地就是休斯顿,他将在航天城接受疗伤与特训,毕竟周琦在过去一个赛季还是遭遇一些伤病困扰,并在总决赛当中一度手指骨折,最终坚持带伤作战帮助新疆横扫广东夺得队史首冠。

如今周琦的CBA使命基本已经完成,而他会否在此次旅程与火箭高层会面还是未知数,但他的后续安排肯定会与火箭今夏磋商,而火箭也正在备战西部半决赛。一旦周琦在下赛季加盟火箭,无疑将接过姚明的衣钵,重新开启属于中国球迷的美好火箭时代。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