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恒大或被罚空场2场 丁俊晖5-3领先塞尔比


来源:凤凰体育

达康书记在“回炉班”的第一堂课,坐到了看星星的孙连城身边,众目睽睽之下浑身不自在的孙连城起身离开,回家继续看星星。这似乎渗透了一个道理:十台高配望远镜自安自命地仰首星空,都比不

达康书记在“回炉班”的第一堂课,坐到了看星星的孙连城身边,众目睽睽之下浑身不自在的孙连城起身离开,回家继续看星星。这似乎渗透了一个道理:十台高配望远镜自安自命地仰首星空,都比不上一把摆脱墙角的老铁锹修补道路。眼下中国足球改革,与其说是产品升级,不如说是回炉再造,不是站在时代前沿的未雨绸缪,而是晚了一步后亡羊补牢,留级生补课。不靠只纠结眼前成绩的自安自命,也不靠高深莫测的天文学来谋求苟安,靠的是返璞归真,打好根基回归务实。路漫漫?脚下的路只有在穿鞋人眼中是漫长的,而在赤脚人的眼中世界已然是尽头。

1、世锦赛-丁俊晖破百收尾 半决赛首阶段5-3塞尔比

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半决赛,中国龙丁俊晖在与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发挥稳定,打出五杆50+和一杆破百以5-3领先两局,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下一个比赛日进行。巫师约翰-希金斯以5-3领先对手巴里-霍金斯。此外著名演员袁弘微博为丁俊晖加油,两人乃多年老友。

评:1、不要有速胜的想法,定下心来慢慢和塞尔比纠缠要保持精力。下一阶段赛尔比肯定会更难缠,要有心理准备。2、以敌之长制敌,一阶段不是技术上的胜利,而是心理和战略上的胜利。

2、恒大或被罚空场2场 球迷吐槽亚足联:良心不痛吗?

亚足联官网发文指控,在亚冠香港东方VS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恒大球迷区存在不当行为,涉嫌歧视,违反《亚足联纪律准则》中第58条和第65条。据亚足联纪律准则,恒大将可能遭到空场2场处罚。众多球迷在亚足联官方微博下留言表达质疑和愤怒:维护国家尊严反被罚;良心不痛吗?另据悉日本球迷团带纳粹旗入场,遭大阪钢巴终身放逐。

评:1、都是黄皮肤的中国人居然说涉嫌种族歧视?

3、京媒预测第7轮:苏宁或平权健 变阵国安能赢球

《中超时间》中,前国安球员南方、评论员朱煜明对中超第7轮进行预测。苏宁客场挑战权健,预测为平分;富力主场对贵州恒丰智诚,预测富力胜;华夏幸福主场对泰达,预测华夏胜;国安客场战辽宁开新,南方预测打平几率大,朱煜明认为国安赢,“据说会打442,跟前几场有变化”;恒大客场战建业,朱煜明预测恒大赢,南方预测战平。

评:1、两个问题:一,国安有阵可变?二,京媒什么时候预测过国安输球?2、京媒改行变预测帝了?国安就算赢,恐怕也不是因为变阵。

4、上港总经理:于海不会转会 夏窗肯定不换外援内援微调

目前申花方面何时能够重启虹口主场的使用时间尚不明确,对于5月德比主客场是否对调这一点,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没接到德比对调通知,并透露:于海不会转会,夏窗肯定不换外援,内援微调。关于U23队员使用问题,他表示对足协所有规定必须会执行,支持主教练一切想法。此外他希望亚冠比去年走的远,称艾哈性价比最高。

评:1、德比对调一事,两家关系还拧巴着,打个电话没啥不好意思的。2、原来上港真正的主教练是总经理?隋国扬是想当网红的节奏吗?

5、英超曼城围攻平10人曼联 曝C罗强奸后嫌女方漫天要价

英超曼城主场0-0曼联,阿圭罗憾中立柱,费莱尼被红牌罚下。曼城仍以1分力压曼联位居前四。之前《明镜周刊》公布消息,C罗被指控涉嫌在8年前对一名美国女子进行强奸,之后C罗与该女子私下签订协议。《明镜周刊》表示C罗在签署协议时嫌女方漫天要价(37.5万美元)。此外利物浦官宣,杰拉德下赛季将出任利物浦U18青年队主教练。

评:1、布拉沃心机男一心想出头来了个实力抢镜,瞬间成了全场焦点。费莱尼和阿圭罗均表示不服,双方决定以顶牛的方式决出高低,最终一致认定阿圭罗实力更胜一筹,封为新一代影帝。2、既是漫天要价,为何还有零有整?

6、多队有意骑士冠军构建师 字母哥揭第六战取胜之匙

在ESPN最新晋级概率预测中,马刺有90%的概率和火箭会师半决赛。FOX体育报道,除魔术队之外,太阳队也将加入对大卫-格里芬的争夺。据悉朗多将确定缺席第六战,巴特勒也在和膝伤战斗。而诺阿完成肩部手术,7200万先生预计休养5个月。“字母哥”指出雄鹿在第六战的取胜秘籍,就是从防守端进行调整,老将特里希望球队更有侵略性。

评:1、过两天,吉尔伯特因要和格洛丽亚携手环游世界,郑重的将骑士托付给了詹姆斯,从此詹姆斯走上了人生的巅峰。2、字母哥为什么不去勇士呀,联手杜兰特、库里、格林、汤神多好!

7、NBA新增六大年度奖项 最佳阵容投票疑似流出

在今年联盟还将会增添六个新奖项,球迷可以在社交媒体上投票。这六个奖项分别是:年度最佳扣篮奖、年度最佳封盖奖、年度最佳助攻奖、年度最佳制胜球奖、年度最佳风采奖以及年度最佳表现奖。有自媒体曝出一张疑似本赛季最佳阵容选票结果的截图。显示詹姆斯、莱昂纳德、威斯布鲁克和哈登四人均全票当选第一阵容,而库里出1阵。

评:1、有年度最佳表现奖的话那就给威少,MVP给哈登,应该设最佳表演奖,詹姆斯当之无愧。2、这应该叫最佳数据阵容吧,看到威少和浓眉取代库里和格林坐一阵,就好笑!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