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解约老马还清洗莫里斯?不实!合同下赛季才结束


来源:凤凰体育

在北京队和球队小外援马布里解约后,有传言称北京队已经通知大外援莫里斯不会续约。对于这一不实传言,北京队近日进行了辟谣。北京队表示,莫里斯的合同要到下赛季结束,现在不存在续约问题。“就有关&

null

莫里斯和马布里

在北京队和球队小外援马布里解约后,有传言称北京队已经通知大外援莫里斯不会续约。对于这一不实传言,北京队近日进行了辟谣。北京队表示,莫里斯的合同要到下赛季结束,现在不存在续约问题。

“就有关‘北京男篮已通知莫里斯不会续约’等不实传言,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在此予以澄清:俱乐部与兰多夫-莫里斯先生既有合同的有效期到2017-2018赛季结束,现阶段不存在所谓续约还是不续约的问题。”北京队微信公众号昨天发布公告这样说。

从公告内容来看,莫里斯的合同要到下赛季才结束,北京队没有提前中止合同的意向,也就是说,莫里斯下赛季还会代表北京队参赛。

莫里斯自2010-11赛季登陆CBA,迄今为止一直效力于北京队。首个赛季,莫里斯场均就能得到29.9分12.1个篮板。效力于北京队期间,莫里斯为北京队夺得3个总冠军,2013-14赛季,莫里斯还当选为总决赛MVP。

直到本赛季,莫里斯在北京队每个赛季场均都至少可以拿到22+9的表现。本赛季,莫里斯因伤只为北京队打了19场比赛,场均贡献22分9.2个篮板。由于伤病加重,莫里斯中途被杰瑞特暂时替代,北京队本打算让莫里斯在季后赛复出,但由于无缘季后赛,所以,北京队的计划也被搁浅。

前一阵子,在北京队和马布里解约后,有传言称北京队已经通知莫里斯不会续约,加上本赛季就有消息多次称北京队打算更换莫里斯,所以,“北京男篮已通知莫里斯不会续约”的传言甚嚣尘上。

但随着北京队正式发布公告予以澄清,“北京男篮已通知莫里斯不会续约”也被证明是不实传言。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