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命运逆转!韦德品尝11年前小牛悲剧 神迹比肩乔科詹无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韦德在今夜出战19分钟,奉献10中1的萎靡表现,全场只得到区区2分3篮板3助攻数据,未能帮助公牛捍卫主场尊严,他们也连输4场惨遭绿军逆袭淘汰。老闪电侠在上场几乎是梦回巅峰,他全场神

null

韦德

北京时间4月29日,韦德在今夜出战19分钟,奉献10中1的萎靡表现,全场只得到区区2分3篮板3助攻数据,未能帮助公牛捍卫主场尊严,他们也连输4场惨遭绿军逆袭淘汰。

老闪电侠在上场几乎是梦回巅峰,他全场神勇轰下26+11+8的准三双数据,奉献他最近5年首次季后赛至少25分+10篮板数据。韦德还在巴特勒受困伤病被限制情况下,一人独挑大梁与绿军展开对飚,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今夜重回主场再战绿军迎来生死战,韦德却陷入疯狂打铁的尴尬状态,在整个上半场比赛韦德几无状态,他仅有7中1的疯狂打铁表现,被绿军防守悍将布拉德利彻底限制,完全找不到上场比赛的肆虐态势。

正是由于韦德在进攻端太过萎靡,导致公牛被绿军压制处于两位数落后境地。当然,韦德凭借上半场送出3次助攻,他季后赛生涯突破850次助攻大关,且他季后赛已经累计达到至少3800分+900篮板+850助攻+1400球+100三分,成为历史上第4位能够取得如此成就球员,比肩乔丹、科比与詹姆斯3位大神。

及至下半场韦德依然是难以找回状态,他再度奉献3投0中的尴尬表现,10中1的准星也让公牛提前陷入多达30+的落后困境,韦德也被提前换下结束他的战斗,毕竟公牛已经无力回天扭转颓势。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在2006年曾经品尝过0-2落后,然后连赢4场击败小牛夺冠神迹,如今他却在率队2-0领先情况下,被绿军连赢4场淘汰出局,命运的逆转无疑相当之吊诡。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