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综合格斗锦标赛开打 20人晋级决赛争夺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4月28日,2017全国综合格斗锦标赛暨亚锦赛国家队选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火热开打。来自全国13家专业俱乐部的近百名运动员展开了十个级别的争夺战,经过一天激战过后,总共决出了2

比赛画面

4月28日,2017全国综合格斗锦标赛暨亚锦赛国家队选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火热开打。来自全国13家专业俱乐部的近百名运动员展开了十个级别的争夺战,经过一天激战过后,总共决出了20名运动员进入明日的决赛争夺。

在女子52.2kg角逐中,来自今天龙搏击俱乐部的董华香与山西鑫度武术俱乐部的刘晓妮会师决赛;女子61.2kg较量中,青岛搏格国际泰拳俱乐部的韩广美和张小平搏击俱乐部的孙静顺利晋级,争夺最终的冠军。

男子8个级别中,56.7kg,来自北京自由人联盟搏击俱乐部的哈吉特-努尔旦哈牧顺利晋级决赛,他在晋级路上还KO了来自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的孟克托格斯。他的决赛对手是来自北京ET进化拳馆的陈睿。

61.2kg中,哈尔滨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的名将阿依登-居马依和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的职业名将李母哈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决赛;65.8kg中,北京自由人联盟搏击俱乐部的胡布兰-吐尔逊别克和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的包音那会师决赛。

70.3kg中,今天龙搏击俱乐部的叶尔如尔-沙拉吾江和北京自由人联盟搏击俱乐部的沙依兰-努尔旦别克分获决赛席位;77.1kg较量中,山西鑫度武术俱乐部的名将青格乐实力出众,强势晋级决赛,而他在晋级之路上与北京自由人联盟搏击俱乐部的叶尔波塔-叶鲁汗对战中,导致后者腿部受伤。另一个决赛席位被天津K1俱乐部的史付健获得。

84kg中,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的张海东与西安四海连成搏击俱乐部的叶斯泰-铁热木会师决赛;93kg中,哈尔滨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的名将孔韩冬强势取胜,将与山西鑫度武术俱乐部的靳书海争冠;+93kg中,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的王胤川与山西鑫度武术俱乐部的田宏岩会师,争夺最终的冠军。

据悉,此次全国综合格斗锦标赛作为中国拳击协会官方认证的赛事,前三名都将有奖金,其中冠军30000元,亚军15000元,季军(第3、4名并列)5000元。同时,所有级别的冠军将会组建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5月份举行的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