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军要拿金靴也要拿 拜仁锋霸两球射手榜反超美羊羊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拜仁客场6-0血洗狼堡,还剩三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莱比锡RB多达10分,提前夺冠。 这是拜仁连续五个赛季夺冠,同时也是队史上第27冠。

在连续五场比赛不胜后,拜仁能够客场6-0血洗狼堡,莱万堪称是最大英雄,在阿拉巴任意球破门后,波兰神锋接管了比赛:第36分钟,穆勒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莱万18米爆射右上角入网,拜仁2-0领先;第45分钟,科曼禁区左侧传中,莱万小禁区前低射梅开二度,拜仁3-0领先。

null


若非运气不佳,莱万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第80分钟接基米希身后球,禁区左肋面对狼堡守门员射门击中右立柱,但送给了穆勒补射空门的机会,二娃的进球帮助拜仁客场5-0遥遥领先。

null


本场比赛打进2球后,意味着莱万本赛季进球数达到41个,连续两个赛季进球40+。同时,莱万本赛季德甲进球数增加到28个,反超多特神锋奥巴梅杨27个,升至射手榜第一位。由于排名第三的莫德斯特进球数只有23个,若无意外,本赛季金靴将在莱万和奥巴梅杨两位世界级射手之间产生。

在夺得德甲冠军后,拜仁本赛季已无锦标再争,所以全队接下来唯有的目标就是帮助莱万夺得德甲金靴。如果能够夺得德甲金靴,那将是莱万职业生涯第三次获得该殊荣。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