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C罗破门+失点马塞洛绝杀 皇马2-1险胜瓦伦西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22:15,2016/17赛季西甲第35轮,皇马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场,C罗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他也以367球成为欧洲六大联赛历史上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下半场,莫德里奇制造点球,但C

null

北京时间4月29日22:15,2016/17赛季西甲第35轮,皇马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场,C罗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他也以367球成为欧洲六大联赛历史上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下半场,莫德里奇制造点球,但C罗主罚被扑出,皇马旧将帕雷霍任意球破门扳平,马塞洛上演绝杀。最终皇马主场2-1险胜瓦伦西亚,相同场次的情况下,皇马超过巴萨3分夺回榜首位置。

两队西甲历史上共交锋164场,其中皇马85胜36平43负占优。但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皇马客场1-2不敌瓦伦西亚。上赛季联赛主场,皇马3-2险胜瓦伦西亚。最近皇马5次主场对阵瓦伦西亚仅取胜1次,最近3个赛季也仅1次击败蝙蝠军团。显然,对于皇马而言,瓦伦西亚并不好对付。

拉莫斯红牌解禁复出。开场1分钟,拉莫斯解围失误,米纳突入禁区右侧打门被纳瓦斯扑出,他跟上补射打中右侧立柱,皇马逃过一劫。瓦伦西亚在客场踢得并不保守,接连获得角球机会。第11分钟,C罗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17分钟,奥雷利亚纳禁区中央得到机会,但他的左脚斜射偏得比较多。皇马反击,本泽马禁区前沿转身打门被门将得到。第20分钟,帕雷霍铲倒J罗领到此役第一张黄牌,C罗主罚任意球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null

第25分钟,皇马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J罗小角度直接打门稍稍偏出,险些挂死角而入。第26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力压一名后卫头球顶入左下角,1-0,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0个联赛进球。C罗在欧洲六大联赛(葡超+英超+西甲)的总进球数达到367粒,超越吉米-格里夫斯(366球)成为六大联赛历史上联赛第一射手。

第29分钟,帕雷霍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第41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J罗停球一脚抽射被后卫堵出。半场结束,皇马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索勒尔禁区左侧一脚抽射高出横梁。第54分钟,本泽马左路内切后一脚劲射打中右侧立柱,皇马得球再组织进攻,莫德里奇被帕雷霍推倒在禁区之内,主裁判吹罚点球,C罗主罚踢向右下角,迭戈-阿尔维斯判断准确将球扑出。

null

第62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沿打门高出。第66分钟,J罗被阿森西奥换下,随后莫拉塔换下本泽马。第78分钟,阿森西奥了左路传中,C罗抢点撞射高出,他收不住的情况下撞到了立柱之上,比赛暂时中断。

null

第82分钟,卡塞米罗犯规送出任意球,皇马旧将帕雷霍主罚射门直挂左上死角而入,1-1,客队扳平比分。第86分钟,莫拉塔右路传中,马塞洛停球内切后右脚劲射破门超出比分,2-1,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个联赛进球。最终皇马2-1险胜过关。

两队出场阵容:

皇马:纳瓦斯/马塞洛,拉莫斯,纳乔,卡瓦哈尔/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93’巴斯克斯)/C罗,本泽马(71’莫拉塔),J罗(66’阿森西奥)

瓦伦西亚:迭戈-阿尔维斯/拉托(85’加亚),曼加拉,加雷,蒙托亚/索勒,帕雷霍/纳尼(69’罗德里戈),奥雷利亚纳,穆尼尔/米纳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