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丁俊晖负塞尔比无缘决赛 拜仁5连冠创历史


来源:凤凰体育

运动过后,才发现原来生活轻而易举可以如此满足;旅行归来,才发现原来生命可以如此值得珍惜;读完一本书,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存在可以如此富有价值。很多时候我们只舍得把心思放在有用的东西上,因为这些东西易被我们掌控,按我们的目标创造看得到的价值。但看似无用的东西却有灵性,它们掌控着我们,将我们塑造成无法想象的自己。今日中国普遍倡导全民健身、全民阅读,强健的身体和高尚的灵魂本是融为一体的,这是培养大国民素质应有的内涵。

运动过后,才发现原来生活轻而易举可以如此满足;旅行归来,才发现原来生命可以如此值得珍惜;读完一本书,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存在可以如此富有价值。很多时候我们只舍得把心思放在有用的东西上,因为这些东西易被我们掌控,按我们的目标创造看得到的价值。但看似无用的东西却有灵性,它们掌控着我们,将我们塑造成无法想象的自己。今日中国普遍倡导全民健身、全民阅读,强健的身体和高尚的灵魂本是融为一体的,这是培养大国民素质应有的内涵。

1、世锦赛丁俊晖救2赛点惜败 15-17塞尔比无缘决赛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半决赛进入最后的阶段,中国龙丁俊晖在与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的半决赛中连救两个赛点,最终还是以15-17憾负,连续两年被同一个对手阻挡了大满贯之路。值得一提的是克鲁斯堡变丁俊晖主场,塞尔比竟被喝倒彩。丁俊晖赛后信心不减:打得比去年好,我才30岁。此外希金斯17-8大胜霍金斯,第6次打进世锦赛决赛。

评:1、不是塞尔比有多厉害,而是你不够强大,不只练球技,还要有思想深度,抗压性强,技战术全面灵活。采取了多次自杀式打法,丧失了无数机会,上帝都不会原谅。

2、贾秀全向裁判竖拇指怒怼女记者:我们特别糙呗?

中超恒大客场4-2建业夺三连胜,高拉特帽子戏法,上半场裁判接连判给恒大两粒点球。赛后因不满裁判判罚,贾秀全向裁判组竖起了大拇指。发布会上贾秀全又怒怼女记者:恒大好吗?我们特别糙呗!紧接着他又表示:“我21岁就拿过亚洲最佳运动员。有谁拿过,老队员有么,你觉得输球是在于年轻么?”斯帅赛后表示:恒大不只一套阵容,贾秀全带领下建业踢得好。

 

评:1、点球有何问题?不要为黑而黑!糙不糙不是错,出来吓唬人就不合适了!2、很不理解为啥都把自己当个腕?以为自己是太平天国出来的?

3、建业官微也竖起大拇指 裁判组被困场内球迷场外“恭候”

建业球迷对裁判判罚明显不满意,“黑哨”声响彻全场,赛后裁判组被堵在场内无法出去。球迷在场外“恭候”裁判组,这种情况下,张雷为首的裁判组也不敢贸然出来。河南建业官方微博赛后也竖起大拇指,并写下了一句话:草根的宿命。国内著名裁判点评专家淦耀表示:建业被判两点球完全应该,裁判没问题。

评:1、话说回来,即便判罚有问题,这动静有辱气节。经常把自尊挂在嘴边,本身就是怯懦的表现!2、贾秀全在效仿高洪波,发发飙来个悲情下课?好过N轮不胜后被耻辱下课。

4、帕切科:不要问我裁判问题 佩工:4-0非真实实力体现

中超华夏主场4-0胜10人泰达,拉维奇2射1传。白岳峰不到半场累积两黄下场,迪亚涅比赛中朝杜威吐口水。帕切科表示:“希望大家不要问我裁判的问题,我十分尊重裁判的执法,希望球员们把注意力集中在到比赛中,今天我们对比赛的控制力做得非常不好。”佩帅认为:前两个进球改变走势,姆比亚姜文骏表现出色,4-0非真实实力体现。

 

评:1、贾学习指导,是否冷静后学习一下帕切科?2、球迷无奈自嘲:这场球赖我了,自打4-0以后关了电视,就没再失球了。

5、苏媒:裁判偷走苏宁首胜 专家:主裁恐被停赛三场

重庆当代力帆将主场对阵上港,张外龙表示:上港具备夺冠实力,用反击+整体来对抗。苏宁与权健的一粒点球判罚引起争议。苏宁方面表示连夜就裁判判罚进行申诉,中国足协也立即对此次判罚作出“明显误判”的认定。苏媒表示:裁判偷走苏宁首胜,比赛之中不停找平衡。裁判点评专家淦耀表示:苏宁被判点球确实冤,主裁恐被停赛三场。

 

评:1、崔龙洙够大度,媒体要说偷走胜利,这事还真不能这么简单下结论,至少说裁判毁了这场比赛。2、中国裁判员无法进步就是这个道理,明知道判罚错了还有错不改!建议赶紧找达康书记“回炉班”学习,回炉再造!

6、拜仁提前3轮夺5连冠 C罗成欧洲五大联赛第一射手王

德甲拜仁客场6-0沃尔夫斯堡,提前3轮实现5连冠,将本队保持的德国顶级联赛夺冠纪录改写为27冠,莱万2球罗本穆勒传射。多特主场0-0被科隆逼平,提前锁定前4和欧冠席位。西甲皇马主场2-1瓦伦西亚,C罗打破僵局后罚失点球,帕雷霍扳平,马塞洛绝杀。C罗打入俱乐部联赛生涯的367球,成欧洲五大联赛第一射手王。巴萨客场3-0西班牙人,苏亚雷斯双响,梅西助攻拉基蒂奇破门。

评:1、斗胆建议拜仁夺冠以后就别报道了,啥时候拜仁没夺冠再写新闻,或者哪个赛季拜仁没从德甲其他前五名的球队里挖人也可以写一下。2、皇马玄学再无敌!从此不信春哥信玄宗!庆幸C罗比梅西早出生两年,不然真是被活活压制一辈子。

7、米神亲承可能跳出合同 ESPN:快船67%概率赢抢七

ESPN的BPI预测快船将有67%的概率赢下抢七决战,而火箭在半决赛中击败马刺的概率只有30%。在老鹰结束本赛季征程之后,米尔萨普亲自承认非常有可能放弃球员选项,而老鹰会为他送上一份5年超过2亿美元的超级合同。据悉鹈鹕前锋丹特-康宁汉姆计划放弃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将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以期获得一份长约。

评:1、私下预测:快船和爵士五五开,火箭和马刺四六开,骑士和猛龙八二开,绿衫军和首都队五五开...比ESPN 靠谱?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