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SDL中街联赛总决赛(北京)


来源:凤凰体育

4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CSDA)主办,由酷运动潮牌GRN冠名赞助的CSDL中街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CSDA主办的首届国家级街舞联赛,受到社会各界

街舞

4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CSDA)主办,由酷运动潮牌GRN冠名赞助的CSDL中街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CSDA主办的首届国家级街舞联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由2016年6月发布至今,历时10个月,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120站城市预选赛,近6万名参赛选手; 最终由儿童齐舞组、少年齐舞组、单人作品组、高校齐舞组的全国8强晋级全国总决赛,汇聚北京争夺年度总冠军。

本次CSDL中街联赛全国总决赛除了邀请7位中外顶级舞者担任评委,还邀请了中国体育产业的10位知名企业家担任嘉宾评委和10位由幸运观众组成的大众评委,多方位评判参赛者的综合能力,包括编排形式、服装搭配、音乐运用、完成质量、创意运用、技巧难度等等。活动现场还融合嘻哈文化的多种元素,例如DJ、说唱等多种风格的表演!并设置了比赛的解说,场外连线互动等电视化流程,全程通过数十家网络直播媒体向外现场直播。

街舞曾是一种从外国传入的小众文化,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街舞的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群众非常喜欢,参与人数逐年攀升。2017国家体育总局苟仲文局长也在两会上表示将大力推动包括街舞、太极等项目在内的群众体育文化,大力支持办赛事。本次比赛还与全媒体进行合作,开通了多达5个网络直播端口,让全中国的大众都可能及时看到战况。

据本次比赛的负责人CSDA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邬明君先生表示: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动街舞产业在中国健康长久得发展,是一项意义重大的事情,让大家都了解街舞,喜欢跳街舞,并从学习街舞中获益。中街联赛也预示着中国街舞进入新的时代,中街联赛将会一直办下去,并且每一年的形式都会不断创新,将中国街舞文化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