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喜!切尔西无限接近夺冠 提前进军下赛季欧冠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英超联赛第35轮,切尔西在客场3-0力克埃弗顿,这场比赛的胜利有着双重价值,第一,切尔西无限接近英超冠军,第二,切尔西已经提前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这是了不起的成就。

 

上个赛季的切尔西表现低迷,最终仅仅获得了英超第10的排位,但是本赛季,蓝军王者归来,成为了英超赛场上表现最佳的球队,在孔蒂的带领下,蓝军一度13连胜,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如今也是榜首球队。击败埃弗顿后,在联赛还有四场比赛的情况下,切尔西领先第四名的曼城15分,提前获得2017-18赛季欧冠资格。

 

在没有欧战的日子里,切尔西只能专注于英超赛场,而他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接近夺冠。同时在足总杯的赛场,蓝军也进入了四强,很有可能夺得双冠王,如果可以做到,切尔西将复制2009-10赛季的成功。

 

其实从赛程来看,切尔西也非常的甜蜜,最后的四个对手分别是米德尔斯堡、沃特福德、西布朗维奇和桑德兰,其中米堡和黑猫都是保级球队,后者还已经降级,已经没有实力阻击切尔西,而蓝军夺冠仅仅是时间问题。

 

两回合联赛对阵埃弗顿,切尔西打入8球,不丢1球,赛后对手主帅科曼也是非常服气的说道,“想要击败切尔西真的非常难,在今天的比赛,切尔西球员们展现出了自己的信念和实力,他们将会成为冠军。”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