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张玉宁捧荷兰杯冠军 西媒曝C罗将去中超


来源:凤凰体育

一部运动题材的影片有这样一段训导:“为了赢足球赛而活,目标太小了。我跟大家一样热爱足球,即使是冠军杯也有集满尘埃被遗忘的一天。只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是为我们,要怎么显得好看,要怎么得到荣耀.

一部运动题材的影片有这样一段训导:“为了赢足球赛而活,目标太小了。我跟大家一样热爱足球,即使是冠军杯也有集满尘埃被遗忘的一天。只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是为我们,要怎么显得好看,要怎么得到荣耀...人生不是为了我们,我们存在不是为了得到荣誉、金钱以及死亡...”当面对竞争对手时,他不是我们的敌人;当获得荣誉时,它不为我们而纪念;当拼尽全力时,那力量不属于我们。但会有一种神圣的动力推动着我们,不是欲望,不是顽强,而是超越自我存在的能量,如同投入温暖的怀抱。或许,这就是赢的真谛。

 

1、加冕!中国国脚张玉宁跟随维特斯夺荷兰杯冠军

荷兰杯决赛,维特斯以2-0阿尔克马尔首夺冠,张玉宁随队拿到留洋生涯第一个重要冠军。维特斯本赛季在荷兰杯上表现极为出色,32强战维特斯主场4-1淘汰瓦尔韦克,张玉宁首发登场取得进球。此后维特斯先后淘汰约旦男孩、费耶诺德和鹿特丹斯巴达,面对决赛对手阿尔克马尔,主帅在这场争冠战上排出全主力阵容,张玉宁在板凳上待命。

评:1、张玉宁的教练带领张玉宁的队友夺冠,张玉宁的队友把张玉宁的对手打了2-0,然后张玉宁的对手送张玉宁的教练与张玉宁的队友冠军,从此张玉宁的队友夺取了荷甲第一个冠军,这个时候身在北京国安的张稀哲表示不服,我曾经也是带领狼堡的队友,狼堡的狼堡队友与狼堡的狼堡对手...

 

 

2、博阿斯:会让更多人轮换张外龙:自豪球队不服输精神

中超上港客场1-1力帆,丁捷读秒救主贺惯破门。博阿斯坦言:平局不公平,会让更多人进入轮换阵容。张外龙表示:丁捷不可或缺,自豪球队不服输精神,从上港身上学到很多。力帆寿星丁捷透露:防胡尔克有心得,关键是卡位。此外鲁能准备与吉林百嘉的足协杯比赛,鲁能将用全华班出战中乙队,并发布海报:勤奋!祝五一节快乐!

评:1、抛开其他因素,不带任何偏见:中超这些韩籍教练都是非常好的老师,相反有的世界名帅就有点名不副实了。2、力帆踢得很象马竞,读秒增加了中超的魅力。没赢球就是不公平,博阿斯你对埃尔克森公平吗?

3、西班牙媒体:皇马最迟18年卖外星人C罗将去中超

西班牙足球专门杂志《Don Balon》报道说,弗洛伦蒂诺正在考虑回收资金,最迟有可能在2018年将C罗出让,目前最肯在世界上花钱的中超将是最有希望的目标。该文章以《佛罗伦蒂诺的C罗战略:回笼资金》报道:该俱乐部准备在2018-19赛季出售C罗。弗洛伦蒂诺的想法是将他出售给中超,目前只有这个单一市场可为C罗付出天文数字转会费。

评:1、还3亿欧元?别逗了!真的以为中超就是人傻钱多的地方?除非都是山水集团的钱...2、花天价买个外星人,除了参观,也就是个加强版佩莱。免签半残疾的伊布估计都比C罗好使。

 

4、朱婷13分瓦基弗双杀宿敌夺土超季军保欧冠资格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季军战全部结束。瓦基弗银行在次回合较量中3-1再克伊萨奇巴希,以总比分2-0击败对手季军收官,确保了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四局比分为25-20、25-20、21-25和25-18。朱婷首发主打前两局贡献13分,进攻15扣12中成功率高达80%,拦网进账1分。

评:1、伊萨已经被银行打的有心理阴影了。朱婷这下跳得比C罗都高吧!2、成功率80%,朱婷为什么总是给粉丝惊喜,证明成绩是用实力打出来的。此战之后,朱停就可回国参加全运会了。期待朱婷衣锦还乡!

5、146秒2球热刺2-0阿森纳切尔西3-0客胜领跑

英超阿森纳客场0-2热刺,阿里和凯恩146秒内连入2球,热刺仍以4分之差紧追榜首。切尔西客场3-0埃弗顿,佩德罗世界波,卡希尔和威廉扩大比分。曼城客场2-2米堡,阿圭罗和热苏斯双双破门两度扳平。曼联1-1斯旺西,25轮不败创队史单赛季最长不败纪录。意甲罗马主场1-3拉齐奥,米兰客场1-1克罗托内,连续3轮不胜。国米主场0-1那不勒斯。

评:1、对于枪手球迷,冠军拿不到可以忍,但有两大不能忍,一是掉出欧冠资格区,二是排名被死敌热刺压着。温格打造了阿森纳,但正在埋葬阿森纳。2、曼联比赛还用看吗?醒来了又是一场平局。车子比赛还用看吗?醒来之后又是一场胜利。

6、小刺客33分绿军开门红保罗13+9快船抢七告负出局

东部半决赛第1场,凯尔特人主场123-111奇才。托马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9次助攻;奇才的比尔得到27分。回到主场抢七,快船却以91-104不敌爵士,总比分3-4出局,他们也是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唯一一支被下克上的高位球队。爵士挺进西部半决赛,与勇士交锋。

评:1、凯尔特人全民皆兵,就是大将都堆积在后场和防守上了,托马斯,AB,斯玛特,前场的攻击和防守差点,保罗乔治去了凯尔特人那就真牛了...

7、世锦赛-塞尔比连追三局暂7-10落后希金斯

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进入到最终的决赛,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约翰-希金斯全面压制了对手的发挥,以6-2较大优势领先马克-塞尔比。马克-塞尔比在与约翰-希金斯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后程发力连胜三局,将比分追近至7-10。

评:1、看看巫师坚定眼神,攻防都不怕,放招你随意。2、塞尔比体力不行了,第四阶段要不是丁俊晖太急、失误太多,丁只要跟塞尔比磨塞尔比就输了,现在希金斯是占了很大便宜。

8、F1索契站:博塔斯首尝冠军滋味瓦片Kimi二三

2017F1俄罗斯站正赛在索契赛道举行。梅奔车手博塔斯经过惊心动魄的角逐终于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分站冠军,成为F1历史上第75位分站赛冠军得主,也是第5位获得分站冠军的芬兰人。法拉利的维特尔和莱科宁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汉密尔顿获得第四。普京也来到现场参与颁奖。

评:1、马萨毁了最后一圈的精彩比赛!2、法拉利策略真是给跪了。kimi进完瓦片进,结局就是一三,而不是二三。硬生生把冠军拖没了。别拿出站可能被汉档来找借口,汉这场比赛找不到北。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