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今夏将砸1亿欧引援 维拉蒂+贝莱林领衔4大候选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1日,据西媒《阿斯报》消息,巴萨准备在今夏投入1亿欧元用以引援,来补强球队阵容。目前,巴萨已经锁定了四大目标,分别是巴黎的维拉蒂、利物浦的库蒂尼奥、马竞的特奥-埃尔南德斯和阿森纳的贝莱林。

随着哈维的离开和伊涅斯塔的老去,巴萨的中场控制力大大下降,很多比赛梅西不得不回撤踢前腰。而且,在欧冠赛场上,巴萨中场控制力不足的命门被放大,对阵巴黎和尤文的首回合就是例证。而在中场没有足够的控制力的情况下,球队的后防线压力就会越来越大。所以今年夏天,补强中场成为巴萨的重中之重,西甲豪门看中了维拉蒂和库蒂尼奥。

作为巴黎的中场核心,维拉蒂的实力毋庸置疑。在巴黎主场4-0大胜巴萨一役,维拉蒂发挥出色,给红蓝军团留下深刻印象,也坚定了球队要引进他的决心。从技术风格上讲,维拉蒂很适合巴萨的战术打法,是红蓝军团补强中场的最合适人选。而且,哈维和伊涅斯塔都不止一次夸赞维拉蒂,希望他能来巴萨踢球,未来接班自己成为球队中场核心。

库蒂尼奥也是巴萨的一大目标,作为利物浦的核心球员,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库蒂尼奥拥有一脚很棒的远射,在任意球上很有造诣,这些都很适合巴萨的战术打法。而且,库蒂尼奥是巴西国脚,和内马尔关系十分要好,加上前队友苏亚雷斯也在巴萨,这可能会吸引库鸟今夏加盟红蓝军团。

除了中场之外,巴萨在边后卫位置上也需要引援。左边路上,上赛季引进的迪涅难有上佳表现,巴萨希望将阿拉维斯的特奥-埃尔南德斯带到诺坎普,这位马竞外租后卫是后场多面手,既可以踢边后卫,也能胜任中卫。而关于特奥-埃尔南德斯,死敌皇马也对他有意。但根据此前西媒的报道,巴萨已经接近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特奥-埃尔南德斯。

右边路上,在阿尔维斯离开加盟尤文后,罗贝托时常客串这个位置,但是他始终要回归中场。虽然比达尔在右后卫上也曾有惊艳表现,但是当他踢出状态时却被铲伤,将要休战数月,回归后怎么样还不得而知。所以,巴萨必须补强右后卫这个位置,阿森纳的贝莱林是合适人选。作为巴萨青训产品,贝莱林的插上助攻和回追能力突出,可以和球队无缝对接。虽然贝莱林是阿森纳的非卖品,但今年枪手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巴萨看到了买回贝莱林的希望。

根据西媒的消息,巴萨今夏的引援预算是2500万欧元,球队需要通过其他方式筹集剩余的7500万欧元。因此,巴萨将要清洗队中球员,现在看来最有可能离开的是马蒂厄,这位法国老将在诺坎普的日子要到头了。中场球员图兰也有可能离开,阿森纳对他虎视眈眈,也有中超豪门对他伸出橄榄枝;因为图兰本赛季表现突出,这可能会让巴萨得到一笔不错的转会费。而在上赛季多数引援都不利的情况下,巴萨今夏在选择球员时可能会更加谨慎。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