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解!C罗手握欧冠13大纪录 9次射穿世界最佳门将


来源:凤凰体育

  C罗已经成为了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国外媒体也对C罗在欧冠中创造的其他纪录进行了一番统计,结果显示,C罗目前在欧冠中手握的纪录高达13项之多。   C罗在欧冠历史

 

null

C罗已经成为了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国外媒体也对C罗在欧冠中创造的其他纪录进行了一番统计,结果显示,C罗目前在欧冠中手握的纪录高达13项之多。

 

C罗在欧冠历史上代表过两支球队踢过球,其中为曼联打入过15个欧冠进球,而为皇马打入过85个欧冠进球,他也是欧冠历史上第一个进球达到100的球员,也是欧冠历史上的射手王。

 

同时C罗曾经四次杀入过欧冠决赛,三次夺得冠军,而在四次的欧冠决赛中,C罗打入过两个进球,其中一个进球为曼联打入,一个进球为皇马打入,在欧冠决赛中为两支不同的球队打入过两球,在欧冠历史上绝无仅有。

 

C罗打入的100个进球中有51个主场进球,47个客场进球,欧冠小组赛阶段打入51球,淘汰赛外加决赛打入过49个进球。C罗是欧冠历史上打入客场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也是淘汰赛阶段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而欧冠主场进球数以及欧冠小组赛进球数纪录的保持者是梅西,梅西在欧冠主场打入过52个球,而在欧冠小组赛打入过57个进球。

 

C罗单赛季最多打入过17个欧冠进球,单赛季最多打入过11个欧冠小组赛进球,而且还曾在欧冠淘汰赛中单赛季打入过8球,在这三个数据上,C罗均是欧冠第一人。C罗的这100个欧冠进球中有12个直接任意球得分、17个头球得分,11个点球得分,以上三个数据也在欧冠位居第一。

 

C罗在欧冠最长的连续进球纪录是8场14球,这一数据在欧冠称王,而在欧冠主场,C罗曾连续三次破门,打入过8个进球,次于莱万连续在主场7场10球的数据。而在欧冠客场,C罗却发挥出色,曾经连续12场进球,一共打入17个进球,位居欧冠首位。

 

C罗在欧冠27次打入两球或者两球以上,在欧冠历史上位居第一,而打入三球或者三球以上的次数为6次,梅西在欧冠曾七次打入过三球或者三球以上,C罗落后于梅西。在欧冠联赛中,C罗曾六次面对拜仁门将诺伊尔,打入9球,诺伊尔这位世界顶级门将竟然成为了C罗在欧冠中的最“爱”的人,这也足可以看出C罗的恐怖实力。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