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军铁腰世界波送绝杀 复制鲁尼战曼城经典倒钩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2011年的2月12日,鲁尼在对战曼城的比赛中打入一记精彩绝伦的倒钩射门,2271天之后,红军的中场铁腰埃姆雷-詹复制了鲁尼的这一神迹,一脚倒挂金钩破门打入了本赛季的第五个联赛进球,同时也为红军赢得胜利。


利物浦对战沃特福德的比赛前积66分,与曼城同分,但是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对手位居第三,而排名第五的曼联的积分也有65分,这也意味着,之后的四轮联赛,红军要全力争胜才能保住前四的资格。


客场对战沃特福德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但是库蒂尼奥这位最近四轮打入三球的红军大腿却在开场后不久就因伤离场。红军球迷唏嘘一片,就当红军球迷担忧谁会进球时?红军的铁腰埃姆雷-詹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


上半场比赛补时第二分钟,卢卡斯在前场得球,而埃姆雷-詹则快速插入禁区,卢卡斯心领神会,一脚挑传送入禁区。埃姆雷-詹并没有选择停球,而是看准了皮球一脚倒挂金钩,皮球直奔球门的左上死角,沃特福德门将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


埃姆雷-詹在进球后异常的兴奋,毕竟能够打入这样一粒难度极大的世界波殊为不易。而最终利物浦也凭借着这个进球取得了三分。


埃姆雷-詹的这个世界波也让英国媒体陷入了狂欢,多家媒体都将埃姆雷-詹的这个进球与2011年2月份,鲁尼在对战曼城时打入的那个倒钩进球相提并论。

null



当年鲁尼进球时,身旁并没有防守球员,而此番埃姆雷-詹的身旁却有一名防守球员一直在跟随着他进行防守。但是鲁尼当年的那个进球动作比较舒展,两个进球异曲同工,各有千秋。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