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蒂尼奥受伤!利物浦胜不足喜 争四形势不容乐观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英超第35轮,利物浦队在客场对战沃特福德,开场不到5分钟,红军核心库蒂尼奥受伤,7分钟后无法坚持比赛,最终被拉拉纳替换下场。库蒂尼奥在下场后接受了队医治疗,大腿缠上了绷带,应该是大腿肌肉拉伤。此前,红军锋线三叉戟中的马内已经赛季报销,而此次利物浦的另一条大腿库鸟的再次受伤让红军的争四形势笼罩了一层阴影。


利物浦本赛季主打433阵型,前锋线上的库蒂尼奥、马内以及菲尔米诺组合进攻能力强悍,成为了英超后卫们的噩梦。三人中库蒂尼奥与马内分居左右,库蒂尼奥在左侧既能下底,又能内切后传中或者射门,而马内在右边路的强势冲击以及在反击中的插上威胁极大。


马内在英超前30轮打入13球助攻5次,制造了18个英超进球,但是在对战埃弗顿的比赛中却受伤离场赛季报销。库蒂尼奥在此后的四轮比赛中进攻压力猛增,但是他四场比赛打入三球,带领球队获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成绩。


客场对战沃特福德的比赛前,利物浦在英超位居第三,与排名第四的曼城同分,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对手,而与排名第五的曼联也仅有1分的差距。因此剩下了4轮联赛,红军不容有失。

null



在对战沃特福德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库蒂尼奥在一次拼抢时却拉伤了大腿肌肉,无奈下场。虽然凭借着埃姆雷-詹的进球,红军本场比赛取得三分,但是库蒂尼奥的受伤对于红军来说却并不是好消息。


库蒂尼奥本赛季在英超已经交出了10球6助攻的数据,进球数创造了其职业生涯联赛进球的新高。同时最近四轮打入三球的库蒂尼奥状态爆棚。他的受伤对红军的攻击力会带来巨大的冲击。毕竟目前的红军锋线上无人可用,斯图里奇虽然是个选择,但是这位球员伤病缠身而且状态不佳,难堪重任。库蒂尼奥的受伤为红军冲击前四蒙上了一层阴影。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