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国米主帅或执教苏宁 塞尔比世锦赛四年三冠


来源:凤凰体育

给大家分享一段球迷们并不陌生的歌词,它如今作为足球歌曲给人以奔放的豪情与梦想的憧憬。这首歌在欧洲,尤其是英格兰、德国一代,早已被球迷当作是“圣歌”。比如英超阿森纳的球迷就把这首

给大家分享一段球迷们并不陌生的歌词,它如今作为足球歌曲给人以奔放的豪情与梦想的憧憬。这首歌在欧洲,尤其是英格兰、德国一代,早已被球迷当作是“圣歌”。比如英超阿森纳的球迷就把这首歌改成了阿森纳圣歌——《向西行(Go West)》:“我们要走我们的路了,我们有天将要离开,我们手牵手,我们要计划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远走高飞,向我们所有朋友告别,我们将开始我们新的生活,这就是我们将要做的,那儿的生活是和平的,在开放的气氛中,那里的天空是蓝色的,这就是我们将做的...”

1、法尔考:未来可能踢中超 意媒曝国米主帅有望执教苏宁

今年年初,天津权健曾开价5000万欧元报价法尔考,遭到了哥伦比亚人的拒绝。在接受Deportes采访时,法尔考表示现在不会去中国踢球,未来可能踢中超,理解那些为了钱去踢中超的球员。《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米老板张近东不会在赛季末留任皮奥利,但依然很欣赏皮奥利的工作,该报纸相信张近东会给皮奥利在苏宁提供一份工作。

评:1、等法尔考脑袋开窍了,估计中超也不会要了,一个J马都快让恒大后悔死了。中超限制外援名额,以后不是缺钱了想来就能来的。2、皮奥利接班崔龙洙,是证明皮奥利与崔龙洙谁更差,还是证明国米与苏宁谁更强?

2、世锦赛-塞尔比18-15胜希金斯 成世锦赛三冠王

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塞尔比18-15逆转“巫师”希金斯,第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成功实现卫冕,同时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排名赛第12冠,将获得37万5千镑冠军奖金。上赛季塞尔比拿下世锦赛冠军后,本赛季继续保持出色状态,之前连夺英锦赛、国锦赛和中国赛冠军。年终排名塞尔比蝉联第一,丁俊晖第四火箭第14。

评:1、塞尔比诠释了“斯诺克”的真正内涵。攻守兼备的技术,顽强的意志,对局面掌控的能力都堪称一流。为什么打进一颗红球,还要打一颗彩球,拿出来重新摆回原位,斯诺克就是这样的运动。竞技体育并非只有取悦观众。

3、京媒:国安大胜因正确位置放对人 粤媒:贾秀全或被足协处罚

 

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战胜辽足。《足球100分》中,魏翊东总结说:“这场国安是在对的位置上放了对的人,才有了这样的胜利。”南方认为于大宝可以当选全场最佳。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称河南建业被判两个点球都没问题,并且具体进行了解析。节目透露贾秀全的行为被写进了裁判报告,足协有可能会对贾秀全进行处罚。

评:1、为什么每次一看完京媒的报道,总感觉国安好牛的样子?赢了就是国安踢的好,输了就是裁判不给力,这也是没谁了。2、贾学习是否该学习一下易学习?这个大拇指竖的就像高育良的表情,皮笑肉不笑。

4、佩帅:足协杯将轮换阵容 上港足协杯海报:全线出击

面对足协杯,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新闻发布会表示:足协杯将轮换阵容,但不是因为周末打国安,而是因为有很好的阵容深度。天津亿利调整心态全华班出战足协杯,发布海报:亿马当先!而上港发布足协杯客战永昌海报:三条战线将全线出击。此外,佩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激可以加盟鲁能,这是最好的决定。

评:1、以为有什新片上影,原来是上港的海报?左后边那部是德系黑豹,右边那部是美系谢尔曼,上港海报突击队果然名不虚传!2、回复佩莱:球迷非常感谢你携佩嫂一起来中国,这是最好的决定!

5、朱婷留洋归来备战全运 球迷机场热情接她回家

朱婷回家了!土超联赛季军争夺战刚刚结束10小时之后,朱婷登上了回国的班机。1日下午15点30分,朱婷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首都机场,球迷们手捧鲜花,高举横幅,大声欢呼“欢迎朱婷回家!”朱婷总结:“收获了一个欧冠冠军,是对我的一个肯定,对瓦基弗银行队的一个肯定。”此次朱婷回国是为了备战即将于5月18日开始的全运会预赛。

评:1、在外面打球是工作,在河南打球那是根,但都是为了排球事业的荣耀!2、已是巨星级别,已属于国家人才,仍然感恩河南队为河南效力,这样的人值得敬佩!

6、英超-悍腰惊世倒钩绝杀 利物浦客胜仍居前三

2016/17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维卡里吉路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0小胜沃特福德。埃姆雷-詹打入倒钩世界波。利物浦客场3连胜后仍居前三。据英格兰媒体报道,曼联再受打击,在和斯旺西比赛中受伤的左后卫卢克-肖需要休战四周,这就意味着他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评:1、英超隐藏强队出现,竟然是他!2、红军兄弟真不仗义。说好的劫富济贫呢?和大米兰比差远了。大米兰连续面对保级队一场不赢,欧战资格说不要就不要。

7、追梦附体!保罗输急眼猛踢对手 伯德辞去步行者总裁

快船与爵士的系列赛打至抢七,快船虽有主场优势,但最后以91-104落败。输急眼的保罗祭出“追梦”格林式的踢腿,猛踢爵士悍将因格尔斯,所幸踢空。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老板格罗斯贝克确认,凯尔特人计划在TD花园球馆退役保罗-皮尔斯的34号球衣。另据悉伯德正式辞去步行者总裁:想做些篮球以外的事。而科尔将无限期休战。

评:1、风尘四侠的招数真的是一模一样。上年詹姆斯有大路不走非要跨过格林。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