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两巨头爆发!欧文一数据刷新高 乐福遭对手暗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如果让欧文和乐福一起打开,对骑士的对手而言,那绝对是噩梦。今天猛龙就遇上了,这一战,欧文16投7中得到24分10助攻2抢断,乐福也有18分9篮板的贡献。欧文首轮场均25.3分,但投篮

null

欧文

北京时间5月2日,如果让欧文和乐福一起打开,对骑士的对手而言,那绝对是噩梦。今天猛龙就遇上了,这一战,欧文16投7中得到24分10助攻2抢断,乐福也有18分9篮板的贡献。

欧文首轮场均25.3分,但投篮命中率仅为41.9%,三分命中率为21.9%,乐福季后赛首轮则为场均15.5分,两人的命中率都一般。

不过到了第二轮,欧文和乐福效率都在回升了。尤其是欧文,他在首节火力全开,6投4中得到12分3助攻。第一节,欧文深圳跟詹姆斯完成了打板空接的好戏。事实上,如果算上助攻,欧文第一节为骑士贡献19分,完全是大腿级别的存在。

null

乐福封盖

第二节,在猛龙疯狂反扑的时候,欧文和乐福连中三分,帮助骑士稳住了阵脚。第三节又是对手追分的情况下,还剩5分56秒欧文在底角投进空位三分,骑士又领先达到15分。整个第三节欧文就送出了6分5助攻,骑士领先了22分之多。

送出10次助攻之后,欧文刷新了个人生涯季后赛单场助攻纪录。第四节,打到兴起,欧文还开启德鲁模式,连续交叉步晃晕对手,跳投2加1,场边的队友抱头惊叹,被欧文折服了。

有趣的是,骑士的强势还让猛龙恼羞为怒。乐福在一次防守中,被鲍威尔袭击下体,痛不欲生。今天在猛龙追分的时候,乐福的三分也毫不手软。

这场输球之后,猛龙在季后赛克利夫兰连输了四场。上赛季三个客场,他们一共输了88分,场均输29.3分。今天,他们又输了11分,平均下来,他们的场均输分超过24分,总共输了99分。欧文和乐福的强势表现让人觉得猛龙还会刷新纪录。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