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昔日火箭梦魇7中2成最大卧底 名记:CBA欢迎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马刺队主场以99-126惨败火箭。阿尔德里奇扮演卧底,全场7投只有2中拿到4分6个篮板,而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输36分,简直就是火箭队的恩人。很多人都说阿德将会再次扮演火箭队的梦魇,毕

null

阿德首战坑苦马刺

北京时间5月2日,马刺队主场以99-126惨败火箭。阿尔德里奇扮演卧底,全场7投只有2中拿到4分6个篮板,而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输36分,简直就是火箭队的恩人。

很多人都说阿德将会再次扮演火箭队的梦魇,毕竟当初连续40+率领开拓者击溃过火箭。可是阿德越打越软,越打越没有自信,首轮顶不动黑白双熊可以理解,但面对贾迈克尔-格林时都显得攻击欲望有限就很不应该。作为全队年薪最高的巅峰期球星,他必须在次轮把责任承担起来了。而在常规赛里四次面对火箭,阿德得分最高的一场是17分。

比赛刚打了80秒波波维奇就请求暂停,因为马刺队的内线防守实在太烂。马刺队开局先是无人换防卡佩拉,导致后者轻松扣篮得手。随后,哈登又在底角投进三分球,打了大卫-李一个错位。

既然防不住,那就和火箭队对攻,可是阿德面对绝对空位居然不敢出手,然后把球传给了帕克,变成了一次失误。回到防守端安德森不讲理三分命中,这一里一外5分球就没了,安德森在季后赛第一轮就是天坑,结果面对阿德打的像全明星一样神勇。

阿德今天打的有多软?只要他开始运球,贝弗利、哈登和安德森就打算抢断,比赛中多次看到阿德倒地救球的画面。甚至安德森都大帽了他的上篮,岁转换为快攻。看到阿尔德里奇如此低迷的表现,美记者们也是纷纷吐槽,比尔-西蒙斯表示:“如果阿尔德里奇连背打安德森都打不动的话,他是时候去中国打CBA联赛了。”

整个上半场阿德6投2中拿到4分,本赛季阿德没有入选全明星,他还对着媒体一顿抱怨,因为马刺队贵为联盟第二球队。可是看完今天的表现,只能说他根本配不上全明星的地位。

下半场他的表现还有任何改善,贝弗利积极的拼抢让阿德差点失误,最后变成了争球。下半场1投0中没有得分入账,他也享受三节打卡的待遇,因为真的已经没有出场的必要了。很少能见到比安德森还要软的内线了,结果安德森命中本赛季季后赛最高的4记三分,卡佩拉拿到了20分13个篮板,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阿德。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