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为小弟交6000美金罚款 暖心!琼斯薪水仅9000刀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2日,骑士在半决赛首战兵不血刃轻取猛龙,但詹皇的两位小弟均遭遇麻烦,其中邓台-琼斯连吃两T被驱逐出场,所幸詹皇将帮他缴纳6000美金罚款,而JR右手拇指受伤将接受X光检查。


在第四节比赛最后时刻,邓台-琼斯在垃圾时间被换上场作战,他一度完成一次扣篮表现,但之后因为狂喷垃圾话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导致他最终仅出战3分钟1中1得到2分。


由于邓台-琼斯是在常规赛结束之前才与骑士签约,且他本赛季的薪水仅有区区9000美金,而因为如此两次技术犯规他将因此将被罚款6000美金,占据他薪水的三分之二。


对此,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在赛后明确表示,他会继续帮助邓台-琼斯缴纳如此罚金,但他也不忘吐槽希望邓台-琼斯不要再被罚出场,“够了就是够了,别在与猛龙的系列赛里被罚出场了,这样我就可以不再为你缴纳那些该死的罚款了。”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季后赛同样是对阵猛龙比赛,邓台-琼斯当时薪水仅有8000美金,却因为被禁赛一场导致他被罚款,幸亏仅罚款80美金。

null


除邓台-琼斯外詹皇另一位小弟JR也陷入麻烦,他在比赛上半场时右手拇指不慎戳到受伤。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JR将接受X光检测。要知道,在去年12月JR就进行了拇指手术,并因此缺席了多达41场常规赛。至于在首轮对阵步行者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JR也因为左腿筋伤病缺席下半场比赛。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5月4日迎来与猛龙系列赛第二战,而JR的右手拇指伤势如何,无疑将一定程度影响骑士的整体实力。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