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躺赢的新高度!拜仁替补门将平均一次出场收获近两冠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2日,在现在的体育世界里,很流行一个词即躺赢。或许一次两次躺赢你觉得没什么,但是能够连续多年躺赢就很牛逼了。关于这一点,拜仁门将汤姆-史塔克就是最好的例证。

关于拜仁门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诺伊尔。作为当世足坛首屈一指的门将,诺伊尔的替补们基本很难有稳定出场时间,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拜仁的二号门将是谁,更别说三号门将了。

而汤姆-史塔克就是拜仁的第三门将。作为前霍芬海姆门神和副队长,汤姆-史塔克在2012年5月16日加盟拜仁。在霍芬海姆效力时期,汤姆-史塔克是球队的后防中坚和绝对主力。但在加盟拜仁之后,由于诺伊尔的表现太过耀眼,二号门将乌尔赖希都鲜有出场机会,汤姆-史塔克沦为了第三门将。从2012年到现在,汤姆-史塔克仅为拜仁出场7次,而这却为他带来了13座冠军奖杯,场均接近两冠,包括5个德甲冠军、3个德国杯冠军、1个德国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和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不得不说,汤姆-史塔克躺赢躺出了新高度。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