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竞遭皇马痛宰全场仅1射正 回卡尔德隆翻盘?几无可能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马竞恐大势已去


北京时间5月3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出战马德里竞技。此役,主场作战的皇马占据了完全的优势,3-0的比分是场面的真实反映。如果不是皇马挥霍机会,马竞今天在伯纳乌球场恐怕还会输得更惨。


 马竞近4个赛季第3次闯进欧冠半决赛,另外一个赛季则止步8强,声望提升明显。但同巅峰的2013/14赛季相比,现在的这支马竞实力上应该说明显下滑,年年都卖当家球星让他们元气大伤。马竞在联赛中的表现其实就是很好的佐证,目前他们同皇马和巴萨都差了10个以上的积分,早早地就退出了西甲冠军的争夺。


今天在伯纳乌球场,说马竞完全被皇马“吊打”一点都不夸张。上半场比赛,两队的射门之比为11-1,马竞只通过一次定位球机会由戈丁完成了一脚相当勉强的射门。而皇马这边,除了C罗的进球,本泽马多次错失良机,莫德里奇和瓦拉内的两次射门也险些破门。


 两队整体实力上还是存在差距,皇马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下半场比赛,马竞稍稍抢回了一点主动,但C罗却抓住两次机会锁定3-0的胜局。在这之后,马竞才终于有了一点反击的势头,但整场比赛来看,他们没有获得过明显的进球机会。统计数据显示,马竞全场只有4脚打门,其中只有1次射正。马竞输了三个球,但可以说运气已经相当不错了。


 带着0-3的比分回到卡尔德隆,马竞次回合想要几乎已经没有可能。本赛季马竞在欧冠的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且只丢了一个球,这应该是他们的信心所在。但0-3的结果要求他们次回合须冒险进攻,恐怕又会落入到皇马的“套路”中。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