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竞头牌全场隐身尴尬0射 他能值1.5亿?曼联恐看走眼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马竞客场0-3惨败在同城死敌皇马脚下。此役,马竞头号球星格里兹曼全无表现,整场比赛他竟然没有捞到任何一次射门的机会,让人大失所望。2014年从皇家社会转投马竞之后,

null

格列兹曼表现低迷

北京时间5月3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马竞客场0-3惨败在同城死敌皇马脚下。此役,马竞头号球星格里兹曼全无表现,整场比赛他竟然没有捞到任何一次射门的机会,让人大失所望。

2014年从皇家社会转投马竞之后,格列兹曼近几个赛季的表现都相当稳定,正式跻身西甲超一流球星行列。在去年法国本土举行的欧洲杯上揽获金靴之后,格列兹曼更是名声大噪,随后在金球奖的评选中得到了第三位。在不少媒体看来,格列兹曼和内马尔将是梅罗之后足坛的领军代表人物。

马竞的舞台似乎已经有点容不下格列兹曼这尊“大佛”了,曼联等欧洲豪门对他的兴趣由来已久。之前有消息传出,曼联愿意以7600万镑的转会费和30万英镑的英超最高薪吸引他加盟,5年合同的总价值将达到1.5亿英镑左右。

但这场欧冠半决赛,C罗可以说给格列兹曼好好地“上了一课”。今天在C罗的面前,格列兹曼表现得就像是一名“小学生”。整场比赛,格列兹曼在锋线上就像是一只无头苍蝇,没有获得过任何一次射门的机会。唯一拿得出手的数据,就是他完成了3次抢断。

就本赛季的表现而言,格列兹曼同自己上赛季相比略有滑坡。1.5亿英镑的代价对于曼联而言,也是显得昂贵了一点。曼联想买格列兹曼还是应该再好好审视一下,虽然不能用一场球的表现下结论,但他今天缺乏主动创造机会能力的弱点暴露得很明显。曼联现有的中场球员创造力不足,格列兹曼能不能适应穆帅的这套体系,需要打上大大的问号。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