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克洛普穆帅盯上小法 切尔西大将遭英超对手哄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利物浦和曼联两支豪门都有意引进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本赛季的小法在孔蒂手下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他在赛场上效率惊人,成为诸强争夺的对象。利物浦和曼联都盯上法布

null

利物浦和曼联都想引进法布雷加斯

北京时间5月3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利物浦和曼联两支豪门都有意引进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本赛季的小法在孔蒂手下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他在赛场上效率惊人,成为诸强争夺的对象。

利物浦和曼联都盯上法布雷加斯并不意外,毕竟西班牙中场是英超历史上助攻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曼联传奇吉格斯,本赛季在英超赛场,小法出场了25次,打入4球助攻9次,表现可圈可点。各项赛事里,小法打入了6球助攻了11次。

法布雷加斯在中场有着非常出色的组织才华,在加盟切尔西的前两个赛季,他也一直是球队的中场指挥官,尤其第一个赛季发挥出色,送出18次助攻,帮助切尔西拿到英超冠军。如今法布雷加斯需要和马蒂奇竞争主力,这让利物浦和曼联看到了挖角的希望,克洛普和穆里尼奥都非常欣赏这名西班牙人。

《星期日镜报》则指出,目前法布雷加斯和切尔西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蓝军计划和他完成续约,签订一份直到2020年的合同,小法的周薪会维持到15万英镑上下,可见切尔西不希望失去这名大将。

不过一个现实是,在坎特占据后腰主力位置的情况下,孔蒂又计划引进巴卡约科,这样的话,蓝军下个赛季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小法的出场时间可能会更少,如果他希望留在英超,或许只能考虑利物浦和曼联的报价。

(鲁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