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主帅曾联系KG复出 遗憾!狼王+詹皇组合未上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尽管拥有三巨头的骑士阵容华丽,但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泰伦卢透露,他曾经在博古特赛季报销后,联系加内特邀请他复出,但最终遗憾未能成行也让狼王联手詹皇的设想落

null

加内特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尽管拥有三巨头的骑士阵容华丽,但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泰伦卢透露,他曾经在博古特赛季报销后,联系加内特邀请他复出,但最终遗憾未能成行也让狼王联手詹皇的设想落空。

骑士固然在上赛季勇夺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但他们在本赛季的卫冕征程依然相当艰难,而积极补强阵容也成为骑士的必要举措。在今年赛季中期骑士就先后招募了博古特与德隆等即战力老将,但博古特的赛季报销无疑对于骑士有些影响。

泰伦卢在谈到执教骑士时,直言这是他迄今为止做过最困难的工作,却也表示最困难的事情并非是赢球,而是如何应对媒体与舆论的非议,尤其是轮休三巨头曾经引发疯狂热议。

除此之外,在博古特赛季报销之后,泰伦卢透露他曾经和加内特联系过,而两人也进行了沟通对话。

“我当时说,‘嘿,伙计,你该回来为我打球了’,他说,‘兄弟,你们那里事情还挺多的,如果你跟詹姆斯-波西仍然在打球的话,那我就去。’”泰伦卢如是说道。

泰伦卢已经退役结束打球转型为教练,加内特也告知他不会再复出。“我这次不打了。”泰伦卢回忆加内特的回复时说道。

不过针对加内特的婉言拒绝,泰伦卢依然幽默表示,“好吧,我们下赛季再给你打电话。”显然,加内特对于总冠军级别的强队,他的老将价值依然具有相当吸引力。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