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刘翔忆退赛似有隐情 专家批裁判偏向恒大


来源:凤凰体育

或许没有哪项运动能像足球这样释放个性。无论是发型、纹身、庆祝动作还是处理球的风格,都带有强烈的个人特征。团队同样可以释放个性,在一个个性鲜明的主帅那里,主帅的性格有时候就代表了球队的性格,如果主帅是一

或许没有哪项运动能像足球这样释放个性。无论是发型、纹身、庆祝动作还是处理球的风格,都带有强烈的个人特征。团队同样可以释放个性,在一个个性鲜明的主帅那里,主帅的性格有时候就代表了球队的性格,如果主帅是一头狮子,那么麾下即便是一群绵羊,也卷着狮子般的毛发。就连这项运动本身,也保留了人为不可控的原始规则。因为足球是不失时机展现个性的舞台,所以球迷们获得极大的满足,球迷的狂热也是源于天然不受压抑的个性。 面对火爆的场面,瞬息万变的战局,强烈的冲击感,球迷从来都不会故作镇定。爱足球的人,我们都是跳跃的精灵,目光如炬,心如擂鼓,在释放的个性中渴望燃起炙热的火焰,投入到忘我的狂欢!

1、刘翔退赛另有隐情?称与吴莎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刘翔做客某访谈节目,谈及退赛时刘翔颇显无奈,似乎另有隐情。两届奥运会的因伤退赛,却让刘翔饱受质疑和非议。刘翔直言“发生了事情之后,谁都不想替我说几句”,似乎在暗示当年被裹挟的委屈与无奈。关于与前妻葛天及现女友吴莎之间的感情传闻,刘翔非常坚定地表示现在才是最好的状态,还在节目中怒撒狗粮“我觉得我们(与吴莎)再次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评:1、如果他没有过之前的成绩,只是默默无闻的运动员,脚伤退赛会有那么多人喷么?喷他两种人最多,一键盘侠,二爱之深责之切。

2、欧冠-皇马主场3-0大胜马竞 C罗上演帽子戏法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皇马主场3-0马竞。C罗连入三球,近3场欧冠两次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3次德比战出战马竞,先后两场打入3球。C罗欧冠生涯7次上演帽子戏法,追平梅西保持的历史纪录。C罗在欧冠淘汰赛中出场66次,已经打入了52球,比第二名的梅西多出15球。

评:1、小组赛之王梅西:不不不,我小组赛怒刷10个球才是大场面...我在非关键性淘汰赛打进1球,这个点球实在盛情难却!2、至少有两个球是应该不算的,第一个跳得比对手后卫高头球顶入是无效的,毕竟足球场上有限高令!第二个球,对方球员先铲到球,只有没控制下来,C罗拔腿就射,明显是不行的,射之前没有给对方后卫道谢!总之,皇马有干爹...

3、裁判专家:恒大两点球误判 裁判越找平衡越不平衡

 

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体坛新视野》,对中超第7轮的争议判罚进行点评。他表示恒大两个点球都是错判,权健的点球属于错判,权健还有一个点球被漏判。裁判越找平衡越不平衡。华夏幸福的点球属于错判,天津泰达亿利有一个点球被漏判。恒大的比赛中,对于第10分钟的点球,张大樵表示:这是无足轻重和微不足道的犯规。而第37分钟的点球,张大樵认为:这个点球判罚非常错误。戈麦斯的手臂还是处于自然状态,就是球碰到他手上了。

评:1、手臂展开打在手上不是手球,难道是脚碰到的球?难道非要是双手拦网或是投降姿势才不算是自然状态?2、“无足轻重和微不足道的犯规”,既是犯规又无足轻重+微不足道?裁判专家如此费心地言语雕琢,恐怕是欲盖弥彰吧?

4、斯帅:有些球员没珍惜上场机会 00后小将会得到更多机会

 

足协杯恒大客场2-1胜梅县,廖力生传射郜林破门。斯帅说到:这场比赛是难得轮换的机会,但也有球员没有珍惜,如果这些队员没有珍惜,以后就是别人得到机会。对于蔡明民这名00后小将,斯帅赞美道:他能够踢出自己的性格,他的未来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富力4-1黄海强势晋级,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喜欢黄海传控风格,中甲和中超有差距。华夏1-0胜深足将战恒大,佩工坦言:比分是场面真实反映,深足如此表现可以冲超。

评:1、全华班的恒大能在客场2-1力克中乙球队,厉害了我的天!2、佳兆业全华班对阵有3名外援的华夏,居然只输了一个,给个世林赞!难道他是中超队,华夏是乙级队吗?

5、崔龙洙:希望借势一直赢下去 博阿斯:阵容轮换卡瓦略将出场

足协杯苏宁1-0联盛,斩国内赛事首胜,U23球员陈吉打入制胜一球。崔龙洙表示:希望借势一直赢下去,陈吉展示出努力结果。上海上港将在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出战,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此战也是上港5月8场比赛的密集赛程中的第一场比赛。博阿斯坦言:阵容轮换卡瓦略将出场,用胜利开个好头。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足协杯首场比赛,对手正是北京人和。何塞表示:将派最强阵容打德比战,不会犯2年前的错误。

评:1、才1-0啊,对方是中乙的吧?看来苏宁今年配得上去中甲了。2、博阿斯不说,都忘记上港还留着一个巅峰时期五大联赛豪门主力、葡萄牙国脚名叫卡瓦略。

6、粤媒:里皮欲重建国字号体系 构成大国家队概念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喆发文报道:“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二队的集训名单,共有来自10家中超和3家中甲俱乐部的22名球员入选。这是中国足协时隔近30年后再次组建正式的“国家二队”。四级成人男足国家队未来将统一贯彻里皮的战术思想,这对中国未来的国字号体系建设是一个重大举措...未来,在里皮的麾下将构成一整套“大国家队”的概念,U-20和U-22国家队的优秀球员将不断被发掘进入国家二队,然后再选拔进入国足。”

评:1、但愿重建体系能够维持长久,否则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没有长效机制,任何理念都是捕风捉影,任何概念都是空中楼阁。

7、发展联盟或代梦之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 快船今夏或交易甜瓜组四巨头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和NBA的赛程发生冲突,美国篮协正考虑,之后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可能会派出发展联盟的球员出征。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今年夏天快船很可能会重启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组建四巨头。据悉今年夏天,雷霆队将会考虑交易土耳其中锋伊尼斯-坎特。此外,泰伦卢曝曾邀KG复出替博格特:明年继续联系他。而火箭将帅警惕马刺反扑,德帅:下场或能再胜对手。

评:1、篮球想学足球世界杯,但是无论怎么学,大部分球迷还是会看NBA。不过美国队万一玩大了,提前抢不到奥运会的资格呢?2、快船让人想起当年的丹佛,那时候安东尼年轻,艾佛森相当于保罗,坎比相当于小乔丹,肯扬马丁相当于格里芬,结局是一样的。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