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资球队成英超最善花钱队 国米格拉纳达需学西布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根据英超20支球队打造目前的阵容花费的资金和目前的联赛排名,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公布了一份投资排名效率榜,位居榜首的是中资球队西布朗维奇,而曼彻斯特双雄则成为花冤枉

null

中资球队西布朗维奇在投资效率榜上排第一

北京时间5月3日,根据英超20支球队打造目前的阵容花费的资金和目前的联赛排名,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公布了一份投资排名效率榜,位居榜首的是中资球队西布朗维奇,而曼彻斯特双雄则成为花冤枉钱的典型。

西布朗维奇在去年9月份成为了中资控股的球队,赖国川为首的中国财团收购了这家绰号叫做“灯笼裤”的球队。本赛季,在中资入主后,西布朗维奇在英超赛场表现得非常出色,虽然阵容实力一般,但是目前却在英超排名第8位,仅次于英超的BIG6和埃弗顿,让人刮目相看。

null

根据CIES提供的数据,西布朗维奇打造目前的阵容仅仅花费了8900万欧元,在英超位居第18,可是排名却是第8,在这份投资排名效率榜上,西布朗维奇高居第一位,算得上英超最会投资的球队。

其实五大联赛里,有不少的中资球队,可是做得最好的就是西布朗维奇,格拉纳达则成为“悲剧”的代表,这支球队在本赛季降级。在西甲联赛里,格拉纳达的投资是第16位,目前排名是第19位。

意甲的国际米兰做得也不够好,蓝黑军团打造阵容的花费是3亿欧,在意甲是第,2多的,但是排名却是第7,是意甲投资排名比倒数第二差的。

在英超赛场,冤大头的代表是曼联和曼城。其中曼联打造目前的阵容花费了6.98亿欧元,在英超是最多的,但是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2。曼城打造目前的阵容花费了6.75亿欧元,位居英超第二,但是目前的排名仅仅是第4。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